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文末福利丨@你的女神,对她说说心里话

2021-03-08 10:54: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旅宣)冰心曾说:这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儿、妻子、母亲一步步升级但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你应该都像花儿一样活出精彩、活出美丽、活出自信!三八妇女节,一个独属于女性的节日。

这一天,大家纷纷将目光转向身边的“她”,无论她起眼与否,所做工作简单或困难,职业微小或伟大。关于她们的每一份付出,都期许在今天得到应有的肯定和感谢。值此节日,为了记录和感恩女性的付出。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推出“三八妇女节,致敬了不起的她”活动。一起来对你心中的她说说心里话吧。唤起你生命中,有关于“她”的记忆,“她”或许是母亲,出现在你人生中的每个节点,是你疲惫时的港湾。“她”或许是朋友,在无数个白天和夜晚倾听你的烦扰,陪你度过悲伤或快乐的时期。“她”或许是老师,在你学习的道路中帮助你拨开心中的迷惘,给予你真诚的建议。“她”或许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得到过“她”的帮助或见过“她”认真帮助他人。“她”或许是工人,是医生,是警察,是无数个曾出现在你的生命中,为你带来感动,令你真心敬佩的女性。无数个“她”组成了今天我们歌颂的对象,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她”说说心里话,让你我将这份感动在她们的节日里用文字传递下去。

图片

       除了说说心里话特别的节日自然要有特别的仪式感,阳光这么好,与“她”出去走走吧。

图片

烟台山公园的惹浪亭前含苞待放

图片

龙湖畔的迎春花即将盛放丨于小蒙 摄

图片

绿树抽芽,鸟儿筑巢丨曲树纯摄

憋了一个冬天出来透个气。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让满眼清新带来春的美好游山玩水。

图片

“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丨宋庆华摄

图片

青山绿水见之忘俗丨王俊杰摄

春天的山水是最诱人的挺拔俊俏的山峰让人陶醉潺潺池水清澈见底。

图片

飞瀑连珠,泉水叮咚丨王忠军摄

“三八妇女节,致敬了不起的她”。愿每一位自信独立的女神都能收获无限的爱与幸运,节日快乐!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