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021长岛海上游开航 省内首条“胶东红船”主题游线路亮相

2021-04-01 20:46:2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通讯员 宁纪军



水母网4月1日讯(记者 赵雪 通讯员 宁纪军)今天上午,2021年长岛海上游开航暨红船主题游启动仪式在长岛游船码头成功举行。此次开航仪式,携长岛万鸟岛海上游、大黑山登岛游(蓬莱直航)两条海上旅游航线同日启动,同时,长岛海上游率先在山东省推出“胶东红船”主题游线路。


聚贤八方共襄长岛文旅发展大计

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宣传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高宏伟,区交通和住房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王仁和,长岛海事处副处长刘洪防,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娄旭华,蓬长客港集团长岛港务公司总经理门江勇,长岛海上游营销负责人梁文科,长岛海上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梅及省内外旅行商、驻烟各大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还同时邀请长岛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环卫工人代表等百余人共同参与,此举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在长岛游船码头,群贤毕至,宾客满蓬,礼乐齐鸣,共同吹响2021年烟台旅游发展的新号角。

仙境海岸 开创中国北方海岛游新版图

2021年,长岛海上游定位“发现中国北纬37度仙境海岛”主题,融合北纬37度神奇纬度、仙境文化以及北方海岛特色等元素,将烟台海岛游打造成为中国北方仙境海岛的旅游目的地,海岛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

万鸟岛海上游航线串联庙岛、猴矶岛、海豹礁、宝塔礁、九丈崖等长岛知名景观,推出涵盖“鸥鸟、海豹、奇礁、异石、仙岛”的北方特色海上游线路。

大黑山岛登岛游作为长岛旅游的新地标,2021年长岛海上游公司将依托大黑山岛独特的资源优势,逐步对岛内的龙爪山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海岛渔俗文化、海洋休闲渔业、生态采摘、红色旅游等资源进行优化组合,营造登岛旅游氛围,提升产品品质和游客体验度,以优质完善的旅游服务体系牵引海岛旅游运营,打造“中国北纬37°仙境海岛”休闲度假的新名片,重塑中国北方海岛游品牌。

据悉,2021年借势中国文旅行业复苏,长岛海上游公司计划推出“长岛·万鸟岛海鸥节”、“大黑山渔民丰收节”等特色文旅活动,为前来长岛的游客带来具有中国北方特色的海岛文化之旅。

敢为人先 打造“胶东红船”

2021年,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100条红色旅游线路和烟台市“胶东红潮”文化献礼工程,长岛海上游精心筹划,率先推出“胶东红船”主题游线路,开展“乘一次红船、上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次海岛精神”四个一活动,以此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红色文化,弘扬红船精神;让游客感受红色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促进长岛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烟台、长岛在全省乃至全国红色旅游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城市标杆。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