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朗诵大赛决赛将于4月17日启动

2021-04-14 15:43: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旅宣 )“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在琅琅书声中,“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朗诵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经过前期的初赛角逐,4月17日,万众瞩目的决赛即将开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辉煌百年历史,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写就,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大赛,活动由烟台图书馆、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围绕“红之恋”“红之旅”“红之魂”“红之歌”四大篇章篇目,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红色家书、伟人传记、革命英雄事迹等,学红色党史,悟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开启第三届市民文化节“春之声”,在港城掀起了一股“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的全民阅读热潮。

大赛启动以来,各区市文旅局及图书馆积极组织策划,广泛宣传发动,在微信公众平台及公共媒体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向市民读者发布报名途径和参与渠道,明确赛程节点,积极有序推进。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市媒体争相转载,众多喜爱朗诵的市民踊跃报名,参加人数近5000人,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经过前期各区市文旅局及图书馆积极组织初赛,决赛将于4月17日在烟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决赛全程将通过“烟台文旅云”进行现场直播。

决赛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

主办单位: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烟台图书馆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

烟台市图书馆学会

协办单位:各区市图书馆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9:00-17:00

活动地点:烟台图书馆报告厅(烟台市环山路2号)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