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超美又好玩的遛娃撒欢新地标来了 扫码即享门票优惠

2021-04-29 12:24: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隋新)五一小长假来临,度假遛娃去哪里?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绝对是你的首选,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包揽,领略不一样的“仙境蓬莱”,绝对让你嗨翻天!

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瓦特蒸汽时代”儿童乐园5月1日开业,乐园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维多利亚蒸汽时代工业风装饰的酒店嵌入式儿童乐园,展现工业文明背景下魔法与科学共存的奇异想象,给孩子提供广阔的想象空间,刺激他们的想象力。亲子乐园拥有环游世界、机械迷城、天降神兵、朋克转马、抹茶蛋糕、普罗旺斯之艾克斯汽车小镇、赛博朋克光影秀、卡布奇诺转转杯等亲子欢乐设备,蒸汽咖啡、休闲餐饮,还可以入住骑士酒店树屋、骑士、水手等缤纷亲子主题客房,遛娃度假两不误,体验欢乐的亲子时光!

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五一官网购票特惠98元/人,赏欧式典雅,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邂逅,溶洞池、特色药浴等多种天然泡池,滋养身心。

到蓬莱三仙山风景区,感受扎实的传统建筑文化,游弋于建筑精美的亭台水榭,感受养心洗心的“慢游”体验。景区威风锣鼓迎宾火热开场,还能偶遇“仙女”们翩翩起舞。

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看卖萌耍宝的海洋明星、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惊险刺激的海豚骑士和空中飞人等精彩炫技、滑稽逗趣的海豚海狮表演,开启寓教于乐的海洋科普趣玩之旅。

到欧乐堡梦幻世界放飞心情,缤纷童趣的童话镇、梦幻卡通的魔幻城堡让一家人畅享亲子度假时光;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让年轻人放飞自我;动物危机、寰球之旅畅享科技互动娱乐……嗨玩之旅在这里开启。

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看一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听一听八仙过海的故事,“入仙门,走仙路”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逍遥神仙之旅。详情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

扫描线上购票有优惠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