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这个“五一”,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火了!亲子新地标成“网红”

2021-05-06 11:28: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5月6日讯(通讯员 隋新)“五一”小长假期间,伴随着阳光明媚的晴好天气,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迎来客流高峰,各景区、酒店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推出多项特色活动,让游客玩的放心、尽兴。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超人气的网红亲子主题酒店

“妈妈,你快陪我去那里开汽车,我想要开那辆救护车”,在瓦特蒸汽时代儿童乐园的普罗旺斯小镇里5岁的琪琪兴奋的跑来跑去。今年五一,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瓦特蒸汽时代”儿童乐园开启试营业,众多亲子家庭选择在五一假期前来打卡、遛娃,成为了网红打卡新地标,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乐园以赛博朋克为主题,展现工业文明背景下魔法与科学共存的奇异想象,给孩子提供广阔的想象空间,刺激他们的想象力,是一个集儿童游乐、亲子互动、特色餐饮于一体的亲子互动娱乐空间。

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也备受亲子游家庭的青睐,树屋、骑士屋、水手屋、飞行屋等主题客房预订火爆,一房难求,吃大餐、泡温泉,尽享家庭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

欧乐堡梦幻世界:全家人的激情嗨玩之旅

缤纷童趣的童话镇、梦幻卡通的魔幻城堡让一家人畅享亲子度假时光;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让年轻人放飞自我;动物危机、寰球之旅畅享科技互动娱乐……嗨玩之旅在这里开启。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寓教于乐的科普趣玩之旅

这里有卖萌耍宝的海洋明星、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惊险刺激的海豚骑士和空中飞人等精彩炫技、滑稽逗趣的海豚海狮表演,更有科普小讲堂、夜宿海底隧道等特别体验,全家开启寓教于乐的海洋科普趣玩之旅。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醉心传统文化的时空之旅

假期“慢”游体验,听八仙过海的传奇,观雄伟奇巧的建筑、品震撼人心的藏宝,全家一起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看威风锣鼓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汉服表演让游客醉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