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2天1夜!这座被时光偏爱的隔世仙境,等你来赴一场春日之约

2021-05-12 11:59: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旅宣)毗邻大海,仙气迷人,这里是被时光偏爱的“仙境海岸”蓬莱。在蓬莱,玩法有很多,赶海、泡温泉、采摘……仙境五月天,正是踏青时,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发动车车,开启两天一夜自驾游吧。关于行程安排:第一天:蓬莱阁→ 观海鸥 →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第二天:君顶酒庄→国宾酒庄 →三里沟古槐人家 →泰生小镇 →岳家圈 →采摘。

图片

图片

图片

蓬莱阁景区

图片

图片

       第一站,来到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

赏古典园林,听八仙传说。这里既是东方神仙文化的发祥地,也是蓬莱的城市地标和文脉根基。

图片

在跨海索道上乘坐缆车,仰望前后两侧的仙山琼阁,俯瞰大海的万里澄波,飘飘欲仙。

图片

蓬莱阁靠海,常年云雾缭绕,给人恍若置身仙境的感觉,运气好的话,还可在此看到“海市蜃楼”。

图片

八仙渡海口赏海鸥

每每来到海边,总少不了海鸥的陪伴。如今,蓬莱海滨的小海鸥们已经成为了新任“网红”。成千上万只海鸥翔集在蓬莱海滨,构成蓬莱海边一道独特的风景,这里也成了来到蓬莱不容错过的打卡地点。

图片

图片

蓝天白云下,海鸥呼朋结友,成群飞过,它们时而翱翔在湛蓝天空,时而落到礁石小憩,时而划过水面,时而玩闹嬉戏,有人靠近拍照也不惧怕,站在桥墩上、石头上一动不动,呆萌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图片

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图片

在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里,有一座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石柱拱门,大大小小的温泉池遍布在钟乳石之间。玩累了,不妨在温泉池中小憩,洗去一天的疲惫。

图片

图片

一汤温泉 ,涤荡身体每一个细胞,疲惫尽消,颇有“茅塞顿开”的舒畅感 。


第二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君顶酒庄

图片

图片

在凤凰湖畔,坐看云烟升起,聆听鸟语恬人,在这里可以忘却城市的繁闹和喧嚣,流连于充满宁静与从容的酒庄风情。

图片

图片

这里有亚洲最大的8000米多功能地下酒窖、东方葡萄酒文化长廊、专业品酒室,还有汇集世界各大名庄葡萄酒的美酒荟。

图片

来到君顶酒庄,你可以体验亲手酿造葡萄酒、酒标DIY、参观葡萄酒生产线等游玩项目,在欣赏酒庄美景的同时,还能了解到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切身体验“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浪漫情怀。

图片

国宾酒庄

国宾酒庄,是一家充满中国古典气息的酒庄。这里汇聚着中国古典园林的精华,造型规整,外观恢弘大气,色彩简约豪放,恍惚间穿越到盛唐年代。

图片

在这儿可以看到唐皇赐酒蓬莱、采摘酿制、与民共乐的和谐景象。整个酒庄建筑错落有致、植物景观层峦叠翠,给人“胜似闲庭信步”的幽雅养生之感。

图片

       泰生小镇

泰生小镇是集生态、养生、居住、度假、酒庄为一体的养生旅游景区,绿荫环绕,坐拥睡虎山和峰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泰生小镇内配有餐厅、农场、果园、葡萄酒庄、遛马场……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酿制美酒的乐趣,还可以采摘小镇自培的天然蔬菜、水果、菌菇。

小镇内从环境到建筑,从生活到饮食,都遵从大自然的生态原则。这个五月来泰生小镇走走,享受慢生活的度假风。

图片

岳家眷村

图片

五月,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在繁花的簇拥下油菜花悄然绽放。盛开的季节遍地“黄金甲”,近千亩的金色海洋此起彼伏、错落有致、蔚为壮观。

图片

图片

油菜花花期很长,每年从四月中下旬开始,花枝上星星点点出现花苞,约在五一假期前后进入盛花期,整个花期可以延续一个半月左右!

图片

采摘体验

图片

图片

五月,也是采摘的好时节,蓬莱有各式各样的采摘园。桑葚、草莓、圣女果...众多可口水果争先恐后地呼唤着游客的味蕾。

图片

一颗颗水灵灵的草莓,又大又红,肉厚饱满,汁多果甜,比超市里的好吃不知多少倍!重点是可以享受采摘的快乐~

图片

除了水果,还可以采摘各类蔬菜,如生菜、芹菜、白玉黄瓜……五月是吃白玉黄瓜的好时机,头顶着花朵的黄瓜,色泽晶莹剔透,宛若润玉。生吃口感绝佳,鲜甜脆嫩。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