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精彩预告:2021“中国旅游日”烟台主题活动看这里

2021-05-15 16:17: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5月16日上午9:302021“中国旅游日”烟台主题活动暨第五届开发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举办。

活动将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中国旅游日烟台文旅惠民周”、特色文旅资源展和“发现新烟台”惠民旅游采风行,组织开展系列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五进”活动、文旅惠游产品促销、优质旅游资源推介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豪华文旅套餐,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

海量惠游产品和20万元消费券“嗨爆”文旅惠民周

在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持续推出“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烟台市民文化节”“两游一节”为引领的“中国旅游日烟台文旅惠民周”活动,让烟台市民及游客更加实惠便利地享受旅游带来的幸福,感受到旅游的快乐、文化的魅力,共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成果。启动仪式上即将宣布,5月16日-22日为“中国旅游日烟台文旅惠民周”,届时将发布惠民周期间,各区市推出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以及一系列惠民活动,涵盖50余家景区、旅游饭店的折扣门票、特惠美食套餐、钜惠住宿产品等。请大家关注“烟台文旅”官方微信及各文旅企业微信公众号查询,明天将同步发布相关详细信息。

同时,还将于10:30发放20万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可以通过扫描烟台文旅公众号→点击文旅服务→惠民消费季→进入领券中心进行实名认证(消费时需要实名认证)→点击抢券成功后就可以消费抵减。

优质文旅资源“一站式”畅享

启动仪式后,活动将安排蓬莱八仙过海、烟台之夜、磁山温泉小镇、亚东柒号文创园等文旅企业进行推介,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大家走出家门,探寻诗与远方,约“惠”美好生活。

好吃、好玩、好用齐聚一堂,应有尽有。为了充分更加直观展示全市优质文旅资源,丰富旅游日活动内涵,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非遗、文创、美食、葡萄酒、演艺“五进”活动现场,可近距离接触剪纸、毛笔、绒绣、胶东花饽饽等非遗项目,观赏模特走秀、时尚街舞、器乐演奏和优美歌舞,还可以品尝到星级旅游饭店的美食甜点,惠购精致文创产品等。

现场的市民游客还可报名参加“发现新烟台”惠民旅游采风行,免费乘坐大巴车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张裕卡斯特酒庄、欣和食品、磁山温泉小镇等体验“童玩之旅”“工业之旅”“康养之旅”“红色之旅”4大特惠主题之旅,畅享文旅发展红利,共庆中国旅游日。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