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我市脱贫攻坚重点剧目《好雨知时节》5月26日在山东卫视播出

2021-05-25 14:23: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5月26日晚,在栖霞市拍摄的全国脱贫攻坚题材重点电视剧《好雨知时节》将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27日,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风行网、乐视视频将同步播出。该剧获得“山东省影视精品专项资金”奖励,入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入选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推荐剧目。

电视连续剧《好雨知时节》共36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栖霞市委市政府、北京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苹果熟了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

该剧以栖霞市的真人真事为创作原型,由张多福任总导演,张秋芳任总制片人,任正斌、黄小蕾、郭铁城、解子腾、林一霆、王思懿、曹需恒、李强、牛飘、王绘春、卢卓婕等主演。主要围绕主人公冯天蓝(解子腾饰)的“田园梦”展开,讲述了冯天蓝从农业大学毕业并在城市工作三年后,在国家重大利好政策指引下,选择回到老家苹果村,从包下山头种苹果,到向村民传授科学种植方法,再到把村民团结起来共同发展高质量苹果种植,一步步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康的故事。旨在通过农村带头人、苹果龙头企业等故事,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余年来我国的农业、农村和农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新农村、讴歌新农民,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伴随电视剧的开播,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花漾剧客厅》深度推介该剧目,将邀请任正斌、解子腾、王思懿、郭铁城、卢卓婕等主创演职人员走出角色、走到台前,深入牟氏庄园、复兴村、栗林村等影视拍摄地,一起聊《好雨知时节》剧情和拍摄故事。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