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红色记忆·党史百年”网络媒体高唐行活动启动

2021-05-28 14:43:0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水母网5月28日讯(记者 赵雪)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红色记忆·党史百年”网络媒体高唐行大型采风活动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由聊城市委网信办指导,高唐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网信办主办。高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子民,高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思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负责人朱学勇等参加活动,由高唐县委网信办主任徐文峰主持启动仪式。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农民日报、中国网、央广网等全国26家新闻媒体齐聚美丽的高唐,开展采访报道活动,旨在通过寻访红色文化和讲述红色故事,触摸这片红色热土诞生的“高唐温度”,以展现高唐儿女在新时代所肩负的担当与使命。

启动仪式上,韩子民首先向来宾介绍了高唐:高唐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文化部命名的“中国书画艺术之乡”,孕育了国画大师李苦禅,山水画大师孙大石等书画名家。高唐湖光水色,秀美宜居,有“湖光水色小苏杭、诗情画意金高唐”的美誉。高唐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正掀起新一轮制造业强县建设强大攻势。如今的高唐,正迈步在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上。

“高唐县更是一片红色的热土。”韩子民说,高唐是中国共产党活动较早的地区之一,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家确定的革命老区,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党史资源,英勇的中国共产党人曾在这里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记。在南昌起义纪念馆内,就有高唐谷官屯暴动的历史记载。中共高唐历史展览馆、谷官屯暴动纪念馆、八路军一二九师先遣纵队琉璃寺遭遇战纪念馆、卅里铺镇党史馆等一大批革命遗址,成为红色旅游文化资源最真实最厚重的历史沉淀。

韩子民表示,下一步,高唐县将以“红色记忆·党史百年”网络媒体行活动作为重要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教育方式,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于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姚思壮为媒体代表授旗,韩子民宣布“红色记忆·党史百年”网络媒体高唐行活动正式启动。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