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端午游园会 多样民俗活动玩过瘾

2021-06-05 16:51: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隋新)仙女送粽子、编五彩绳、水下屈原列传……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开启“端午游园会”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民俗文化盛宴。

端午假期入住欧乐堡国际酒店,卸下旅途的繁重行李,轻装上阵,树屋、骑士、水手、飞行亲子主题客房带你走进梦境里的童话王国,到瓦特蒸汽时代儿童乐园,解放天性,尽情撒欢,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感受“入仙门,走仙路”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八仙”为入园游客送上五彩绳,驱邪避祟,祈福纳吉,体验逍遥神仙之旅;三仙山风景区七仙女下凡为游客敬献“仙粽”,漫步园中,享受天人合一的美妙,“粽”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表演全新编排《屈原列传》,将爱国诗人屈原的生平讲述及端午节的由来用美人鱼表演的方式娓娓道来,精彩纷呈。还有卖萌耍宝的海豹、北极熊,惊险刺激的海豚骑士、空中飞人,给家人朋友带来欢乐,“粽”情欢笑,邂逅海洋之旅

欧乐堡梦幻世界端午期间举行“祈福纳吉五彩缕”活动,小朋友可现场体验编织五彩绳,缤纷童趣的童话镇,梦幻卡通的魔幻城堡,惊险刺激的动物危机、寰球之旅……带上家人和朋友来这里,放飞自我,乐在其“粽”,开启欢乐满满的端午节假期!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特推出官网专属福利——“酒店+景区”端午特惠套餐680元起,游客可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进行抢购!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