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鲜美四季丨市区出发1h的山水秘境,号称“行走的山水画”!

2021-06-07 11:50: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旅宣)本周末就是端午假期啦,是时候拟定一下出游计划了不过文旅君建议还是不要跑太远,周边找一处吸吸氧就足够。比如昆嵛山,这里山峦奇绝、巍峨绵延浓浓的云雾蒸腾在山巅,好似仙侠剧中无穷神幻的仙境之地甚至有人说,见过“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一时竟分不清“天上人间”。

图片

图片

在林中走,好似画中游,时而攀崖探洞,时而侧身穿穴抬眼见潭水清幽,耳闻得鸟雀啼鸣人间仙境不过如此。

图片

峰回路转,曲径通幽,石桥自横,水声潺潺,青苔暗生,榕树盘桓。如此美景,令游人心动神驰,留连忘返。

图片

俯仰间,苍翠峰峦连绵相拥;回眸处,桃花流水鳜鱼肥美。昆嵛山那蓝得通透的天空,沁人心脾。青山环绕,一步一景,别具特色。当云雾散去,昆嵛山的“真容”徐徐浮现在你面前,如同一位眉清目秀的出尘佳人,令人见之忘俗。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山的一路上,如诗如画的环境令人感慨:距离市区不远,竟有这样一处“世外桃源”。行在昆嵛山中,移步异景赏心悦目,来到此处,才更能体会到“森林公园、康养昆嵛”的真正意义。

图片

图片

除却自然秀美、小桥流水,昆嵛山上还有一段难忘的红色历史值得回望。一批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道不尽的革命故事在昆嵛山的土地上源远流长。

关于“一一•四”暴动的那些革命记忆,昆嵛山革命纪念馆会为你揭开真相……

图片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昆嵛山的绿水青山中留住了历史沉淀的红色文化,传承着无畏奋斗和勇于牺牲的精神。

图片

图片

昆嵛山,美好开始的地方道不尽,说不完,惹人心醉,动人心弦这个假期,快来邂逅吧。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