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市文化馆群星周末剧场丨童心向党欢庆建党百年

2021-06-10 15:54: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旅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近日,烟台市文化馆正式启动群星周末剧场。自5月底至9月,将有综艺晚会、钢琴专场、长笛单簧管专场、曲艺专场、朗诵专场等20余场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免费奉献给市民朋友。本周群星周末剧场将由金润艺术学校带领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家·国》音乐朗诵会。

图片

倾注炽热情感,献礼建党百年。这是一台讲述中国革命伟大起点、中国共产党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的演出,音乐朗诵会特别创新编排了《英雄》红色主题节目,通过一个普通人的视角,为站在一线、为国家舍命付出的革命英雄们颂响赞歌。每一位参演的少年都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融入在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中,日夜紧锣密鼓的排练中,精彩纷呈的演绎中。

图片

小舞台演绎大情怀。本场音乐朗诵会着眼于通过小朋友的视角演绎新生代年轻力量的家国情怀,演出节目中既有气势磅礴的朗诵《中国话》、古筝《天问》,也有充满朝气与希望的舞蹈《红领巾飘飘》、钢琴独奏《小猫和线球》 等作品,向观众展现出新一代少年秉承有国才有家的理想信念与真挚情感。

情景交融的沉浸式体验让演出更出彩。演出将以现场乐队或钢琴伴奏、配以朗诵、影视配音等多种艺术形式有层次的呈现,让市民的观感体验更加生动真切。

节目单

开场曲《好汉斗地主》

*第一篇章《遇见》

1.陶笛齐奏 《贝加尔湖畔》

2.小提琴合奏《亲爱的旅人》

3.配音《哪吒之琴童降世》

4.古筝《牵丝戏》

5.古筝《沧海一声笑》

6.钢琴联奏

7.大提琴独奏《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库朗特舞曲》

8.钢琴独奏《小猫和线球》

9.古筝《天问》

10.朗诵《中国话》

11.舞蹈《竹林深深》

*第二篇章《无悔》

12.配音《那些年那些兔》

13.朗诵《英雄》

14.舞蹈《红领巾飘飘》

15.陶笛《风动草》

16.朗诵《落尽梨花月又西》

17.三管陶笛 独奏《赛马》

18.钢琴独奏《小溪》

19.朗诵《美哉诗经》

20.小提琴《可爱的家》

21.朗诵《愚公移山》

22.合唱《茉莉花 》

结束曲《你笑起来真好看 》

演出详情

演出节目:童心向党欢庆建党百年

演出时间:6月11日19:30

演出单位:金润艺术学校

演出地点:烟台市文化馆小剧场

参与方式:观演凭票入场,市民可以从每周三开始到烟台市文化馆南门门卫处或北门展厅入口处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当周演出门票,每人限领4张。

咨询电话:0535-6218972 烟台市文化馆演艺策划部

领票电话:0535-6611733、6219603

观演温馨提示

为保证演出安全顺利进行,请观众佩戴口罩,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做好相关防控措施有序入场。禁止携带饮料、打火机等物品入场,场内严禁吸烟,禁止在场馆内追逐打闹,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乱写、乱画。儿童、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者,应有成年人陪同和协助。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冷静,听从工作人员的疏导,有序离场。严禁其他危害文化场馆设施、影响演出安全的行为。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