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品读胶东红潮、打卡最美海岸”畅游仙境烟台公益行等您来

2021-06-15 14:56: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夏日已至,暖风习习。从第一缕晨曦照耀到海面,鲜美烟台的美便开始绚丽绽放值此美好时节“品读胶东红潮、打卡最美海岸”畅游仙境烟台公益行活动即将精彩上线!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胶东红色文化,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市导游协会、烟台交运集团景区直通车联合承办的“品读胶东红潮、打卡最美海岸”畅游仙境烟台公益行活动将于6月20日启动。

图片

烟台是胶东革命发源地,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次活动彰显红色主题,诚邀100位烟台党员和市民朋友参与,活动当天可免费乘坐景区直通车,沿烟台山-养马岛的烟台东部最美海岸线,打卡烟台山,东炮台和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在9点班车上,还将邀请国家金牌导游王建、袁飞为您讲述胶东红色故事,带您领略烟台海岸风光。

为保证乘车安全和游览秩序,本次活动限额100人(全天),9点班次仅限50人。此行程需提前预约,额满为止。

图片

烟台交运景区直通车于2020年正式运营,推出了班次化、定制化的多条特色旅游线路,连通市内30余处景点,实现各大景区之间“一站直达无障碍往返”,给市民游客带来了更加便捷、新颖、丰富的旅游体验。直通车每日定点发车,票价均为15元一票制,车票当日有效,不限乘坐次数,方便游客在各景区间游览换乘。同时可根据游客需求定制服务内容,满足个性化旅行需求。

图片

第四期讲解-东炮台精彩回顾

本次公益活动由烟台市导游协会金牌导游提供全程讲解。为宣传推介“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展示烟台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深厚的历史底蕴,2021年由烟台市导游协会发起的“畅游仙境公益行”义务讲解活动已成功举办四期,带领了广大市民走进了朝阳街、所城里、烟台山等市区优质景点,获得好评满满。接下来,金牌导游还会定期为广大市民提供公益讲解服务,带您一起倾听烟台好故事,领略烟台好风光。

图片

王建

烟台市导游协会副会长,国家金牌导游,国家高级导游员,2020年入选全国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山东省旅游精英人才。

图片

袁飞

烟台市导游协会副会长,国家高级导游员,2019年入选全国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山东省金牌导游员,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20日

集合地点:芝罘区海岸路34号金海湾大酒店门口

咨询电话:0535-6666777

发车班次表

烟台山9:00(此班次2辆车同时发,含讲解)12:00—13:30

养马岛10:30—12:00—15:30(此班次2辆车同时返回)

备注:

1、始发站:烟台山景区(金海湾酒店门前),途径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月亮湾、东炮台、烟台栈桥、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黄海明珠、烟台大学东门、烟台自然博物馆、龙湖葡醍海湾;终点站:养马岛(天马广场观光车换乘处)。

2、沿途可持票不限次换乘,每辆车可乘坐35人,满员后需乘坐下一班次。

3、9:00班次两车同时出发,此班次含讲解,车程为70分钟。其他班次为一辆车,不含讲解,车程为50分钟。

4、15:30返程班次为末班车,两车同时返回。其他班次为一辆车。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