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周末群星剧场 | “文坛乐曲 星光闪耀”器乐音乐会闪亮登场!

2021-07-02 17:22: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3日“文坛乐曲 星光闪耀”器乐音乐会即将精彩上演。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自5月开始,烟台市文化馆启动了亮点纷呈、形式多样的群星周末剧场,将真挚的情感寄托在生动鲜活的演出中,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和坚定跟随。

7月3日,本周群星周末剧场将由文曲星—邓朝乐器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坛乐曲 星光闪耀”器乐音乐会。小舞台演绎大情怀。本场器乐音乐会着眼于通过小朋友童真的视角演绎新生代年轻力量的家国情怀,演出节目中既有大气阳光的《辉煌的大圆舞曲》《保卫黄河》,也有充满朝气蓬勃的《我是一条小青龙》等作品,向观众展现出新一代少年秉承有国才有家的理想信念与真挚情感。演出将以现场演奏多种乐器的形式有层次的呈现,让市民的观感体验更加生动真切。

图片

图片

节目单

1.开场:《器乐大联奏》  

2.钢琴演奏:《辉煌的大圆舞曲》

3.钢琴演奏:《夜的钢琴曲五》

4.钢琴演奏:《卡农》

5.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

6.葫芦丝合奏:《山青水秀好风光》

7.竹笛演奏:《牧民新歌》

8.七种民族器乐演奏:《鱼水情》

9.钢琴演奏:《车尔尼40》

10.钢琴演奏:《车尔尼89》

11.钢琴演奏:《车尔尼90》

12. 钢琴演奏:《欢乐的牧童》

13. 钢琴四手联弹:《保卫黄河》

14.钢琴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

15.钢琴演奏:《土耳其进行曲》

16.电子琴合奏:《我是一条小青龙》

17.电子琴合奏:《欢乐颂》

18.电子琴演奏:《匈牙利舞曲》

19.萨克斯演奏:《莫吉托》

20.钢琴弹唱:《我的童年》

结束曲《我的童年》合唱


演出详情

演出节目:“文坛乐曲 星光闪耀”音乐会

演出时间:7月3日18:30

演出单位:文曲星—邓朝乐器艺术中心

演出地点:烟台市文化馆小剧场

参与方式:观演凭票入场,市民可以从每周三开始到烟台市文化馆南门门卫处或北门展厅入口处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当周演出门票,每人限领4张。

咨询电话:0535-6218972 烟台市文化馆演艺策划部

领票电话:0535-6611733、6219603


观演温馨提示

为保证演出安全顺利进行,请观众佩戴口罩,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做好相关防控措施有序入场。禁止携带饮料、打火机等物品入场,场内严禁吸烟,禁止在场馆内追逐打闹,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乱写、乱画。儿童、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者,应有成年人陪同和协助。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冷静,听从工作人员的疏导,有序离场。严禁其他危害文化场馆设施、影响演出安全的行为。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