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烟台“海上仙山·生态长岛”航线开通发布会在大连举行

2021-07-07 09:08: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5日下午,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主办的烟台“海上仙山·生态长岛”旅游资源推介暨长岛——旅顺“渤海列岛游”航线开通发布会在大连举办,市县联动营销,两地的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媒体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图片

大连与长岛山水相近、人文相亲,即将通航的长岛——旅顺“渤海列岛游”航线,将开启辽东半岛至长岛的旅游新篇章,进一步加深两地文化交流与游客互换等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图片

长岛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百年渔俗、千年妈祖、万年史前、亿年地质”文化丰厚独特,以“吃住在渔家,游乐在海上”为主题的长岛“渔家乐”闻名全国,亲海游乐、休闲康养优势明显,特别受年轻游客及家庭游客喜爱。

图片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推介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从“醉”美仙境百年之路、耕海牧渔逍遥海岛线路两项特色产品着手,进行烟台市整体资源推介,并发布暑期旅游活动。

图片

长岛综试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传武致辞

长岛旅游集团、山东渤海游轮旅游有限公司、烟台渔号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也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景区、游轮、酒店民宿等旅游产品,发布了针对东三省市场的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岛——旅顺“渤海列岛游”航线即将在7月中旬开通,是山东渤海游轮旅游公司依托“八仙过海游仙岛”故事,围绕“船上玩、海上看、岛上游”三条主线,打造的集特色产品、吃海鲜美食、玩主题游乐、享康养服务为一体的海上游轮。游船每日往返于长岛、旅顺,单程航行时间约四个半小时,既可领略沿途岛礁奇石,又可欣赏万鸟齐飞的盛景,是游客休闲度假的极佳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推介会通过推介烟台和长岛的市县两级优势文旅资源,发布烟台、大连两地旅游合作优惠政策,有效开拓了以大连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的东三省旅游市场,进一步推动大连、烟台两地的文旅合作。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