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星期五剧场 | 邀您共赏传统吕剧《姊妹易嫁》

2021-07-09 09:35: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旅宣)传统吕剧《姊妹易嫁》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剧目剧中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至今传唱不衰7月9日晚本周星期五剧场将由烟台市芝罘区彩燕吕剧团为您带来传统吕剧《姊妹易嫁》1元线上抢票活动现已开启。

图片

图片

烟台市芝罘区彩燕吕剧团成立于2011年,2014年在芝罘区民政局登记注册,常年活跃于烟台市镇村、社区以及养老院等地,演出剧目有《三女拜寿》《三娘教子》《墙头记》《拾子恩仇》《姊妹易嫁》《张郎休妻》《清风亭认子》《搬窑》《状元与乞丐》《喝面叶》《小姑贤》《夕阳恋》等多部传统剧目,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剧团在我市著名吕剧作曲李延著老师和编剧杨炳江老师等专家的亲临指导下,在烟台市吕剧院的业务帮扶下,不断成长壮大,为吕剧艺术的传承推广贡献力量。

图片

剧情简介:张有旺有二女素花、素梅,长女素花自幼与牧童毛纪订婚。长大后,素花因嫌毛纪贫穷,竟在迎娶之日,不顾旧日情义,执意悔婚。其妹素梅劝说无效,又深感毛纪真诚,敬重其人品,也为与父分忧解窘,愿代姐出嫁,完婚时得知毛纪中了状元,素花悔愧不已。整场戏轻松中透着紧迫,幽默诙谐中透着严肃,让观众在捧腹中分辨真善美与假恶丑,寓教于乐,美不胜收。

剧中主要人物扮演者及乐队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详情

演出剧目:传统吕剧《姊妹易嫁》

演出时间:7月9日19:30

演出单位:烟台市芝罘区彩燕吕剧团

演出地点:烟台市京剧院小剧场

烟台大剧院售票咨询电话:0535-6605566、6608899

参与方式: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登陆烟台大剧院官网,均可参与1元线上抢票。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