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烟台海岸音乐节 觉醒乐队等劲爆登场!

2021-07-13 16:11: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旅宣)音乐具有神奇的魔法用跳动的旋律带给我们欢乐与能量直达心底,催人共鸣。就在今晚19:00觉醒、海帆、愤奶三支乐队将齐聚2021烟台海岸音乐节用音乐唱响烟台好声音。

图片

烟台觉醒乐队

内地流行摇滚乐队,于2006年末成立于海滨城市烟台,曾用名“凡夫俗子乐队”。2008年初乐队吉他手无意中听到汪峰新专辑里的一首“觉醒”深受启发,逐将乐队名字改为“觉醒乐队”,之后觉醒乐队名字在胶东半岛乃至山东省内渐渐被人熟知。2009年乐队参加百事群英乐队大赛凭借原创歌曲“永远在一起”获得烟威地区第三名,逐渐崭露头角。

乐队成员:

主唱/ 键盘:范大伟,沈阳音乐学院编曲专业,近些年一直从事儿童教育教学工作,代表作《80青年》《乌黑的头发》《那年》 《儿时回忆》等。

吉他:孔令涛,19岁接触摇滚乐和吉他,2006年创建觉醒乐队至今,近些年一直从事吉他教学的工作。

贝斯:贾栋杰,18岁接触摇滚乐,先后组建过relive乐队旅程乐团,主要作品《我的爸爸是农民》《爱情叛徒》。

鼓手:于鹏,15岁习鼓,2007年加入觉醒至今;央视现场助演乐手,与Beyond黄家强/叶世荣、姚贝娜、李代沫、王铮亮、黄安、羽泉等明星同台合作;参与各音乐节等活动。

图片

海帆乐团(have fun band)

2009年组建于烟台的一个多元素摇滚乐团,凭借自身独特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用音乐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坐标,用摇滚新概念,诠释着自己的音乐!

乐队成员:

主唱:徐志,烟台大学外语系,参加多次公益演出,喜欢中国风、流行音乐,英式、美式摇滚。

团长、吉他手:大凯,山东艺术学院毕业,演奏吉他数年,曾与乐队参加冰力先锋乐队大赛获得总决赛亚军,参加多次公益演出。与费翔、郝云、羽泉、南合文斗、胡彦斌、王北车等艺人同台。

贝斯手:大鹏,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从事职业乐手数年,参加多次公益演出,曾与黄家强、羽泉、黄征等同台演出及伴奏。

鼓手:亮仔,山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参加多次公益演出,曾与多名艺人同台演出。

图片

愤奶(fun night)乐队

2007年夏天组建,原名愤怒的奶瓶,风格以流行朋克为主,深受green day、simple plan、sum41、blink182等乐队影响,乐队曲风节奏感强,年轻充满活力。

现乐队成员:

主唱:王琛 吉他:王隆滨 贝斯:王文博 鼓手:家宝

演出歌单

7月13日

01

烟台觉醒乐队

《为了让生活继续》《我是一只小小鸟》《不再犹豫》《80青年》

02

海帆乐团(have fun band)

《至少还有你》《后来》《探清水河》《大风吹》《依然爱你》《喜欢你》

03

愤奶(fun night)乐队

《躁动的心》《宝贝》《honey》《我爱朋克》《夏日沤梦》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