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今晚19:30!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音乐诗会精彩绽放!

2021-07-15 19:41: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15日19:30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会将于烟台大剧院隆重上演,昨日票务系统启动后不到一天时间全部门票已售罄没有抢到演出门票的小伙伴不要遗憾。今晚19:30“烟台文旅云”线上直播同步开启推出演出精彩线上直播。

直播详情

主办单位: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

直播时间:7月15日19:30

直播地点:烟台大剧院

直播介绍:整台诗会分为《信念永恒》《书韵飘香》《征途如虹》三个篇章,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诗歌和中华传统经典诗歌为串联,充分运用情景表演、音画诗表演及合诵的形式,融合政治性、艺术性与表达性,为观众呈现一台丰富多彩的音乐诗会,展现书香烟台崭新形象。

诗会特邀瞿弦和、郑绪岚、曲敬国、于芳、欧震、阿紫、李敏、王乐斌等全国知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歌唱家参与本次活动,向建党百年送上祝福,为迎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隆重举行增添靓丽色彩。

观看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烟台文旅云”直播间观看直播。

图片

图片

瞿弦和中国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主任。

图片

郑绪岚中国当代著名女高音歌唱表演艺术家。代表作《太阳岛上》、电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大海啊故乡》《飞吧鸽子》等。

图片

曲敬国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台词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

图片

于 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首席播音员,播音指导,《新闻和报纸摘要》主播。主播过新闻、评论、通讯、诗歌、散文、小说等多类体裁、题材的作品。

图片

欧震诗人,艺术活动撰稿人。著有诗歌集《目击》,诗话剧《脚丫上的月光》等。诗歌代表作有《青春中国》《不朽》《诗意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等“中国”系列诗歌作品影响甚广。

图片

阿 紫中国当代著名诗人、词作家。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诗人在国外举办专场朗诵会第一人。代表作品:《生如胡杨》《趁父母还在》《读中国》等已成为广泛流传的经典名篇。

图片

李 敏山东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著名主持人。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曾荣获山东省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全国主持人“金话筒”奖。

图片

王乐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著名主持人。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胶东红潮 书香烟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音乐诗会节目单

序:音画诗《大海啊故乡》

表演者:郑绪岚、刘承汉、郝滋峰、吴欣欣等

第一篇章《信念永恒》

1.朗诵:百年交响(一)

作者:欧震  

序曲 朗诵者:瞿弦和

红船 朗诵者:赵瑞高

雨花台 朗诵者:韩瑛

雪山 朗诵者:韩怡斌

长城 朗诵者:曾燚

2.朗诵:军礼 朗诵者:于芳

3.讲述:胶东母亲吴胜令

朗诵者:张书蒸

4.合唱:英雄赞歌

作词:公木 作曲:刘炽

伴舞:郑雅文 领唱:柳华方

合唱:烟台市退役军人红心红星艺术团

第二篇章《书韵飘香》

5.朗诵:春江花月夜 作者:张若虚

古筝:肖薇 伴舞:袁璐、王鹏

朗诵者:李敏、王乐斌

6.朗诵:颂烟台

(1)登州海市 作者:苏轼

古琴:溪瑶 朗诵者:王宏杰

(2)忆烟台 作者:冰心

朗诵者:于开宇、张珂瑄、刘容希、孙雨含

(3)烟台四季 作者:范雅琳

小提琴:魏薇 大提琴:王小桐

主播:单钧楠

朗诵者:董静、李艳杰、曹瑛昊、刘子歌

(4)这就是烟台

作者:欧震 领诵:欧震

合诵:姜梅、李净潞、郭林、崔建喜、

娄笑萍、辛欣、王昆、孙卫凌、张雯鑫

7.歌曲:君子之风  

作词:清瑢 作曲:石焱

伴舞:小林舞蹈 演唱者:车晓菲

第三篇章《征途如虹》

8.朗诵:等待 作者:李翚

朗诵者:王江海、王建妮

9.朗诵:英雄 作者:阿紫

朗诵者:阿紫、刘新科

10.朗诵:让我来,跟我上

朗诵者:曲敬国、王建妮、韩怡斌、韩瑛

11.朗诵:百年交响(二) 作者:欧震

新时代 朗诵者:高晓霞、牟王君杰、丁小程、杨震、张晓希

永远的旗帜 领诵:瞿弦和

朗诵:全体演员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