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书博会丨120万购书券即将发放!烟台市民领取攻略来啦

2021-07-16 09:21: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16日至18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烟台分会场展会将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届时,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发放120万元的惠民购书券,读者朋友可使用惠民券在会展及新华书店购书并享受全场8折优惠,17:00-20:30限时75折优惠(特殊商品除外)。线上抢券,直接使用书店图书折上折巨划算。

一、优惠券领取/使用流程

烟台文旅欢迎关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账号,带您了解更多烟台文化和旅游资讯,529篇原创内容。公众号7月16日9:00发放7月18日20:30结束。

1. 打开烟台文旅公众号。

图片

图片

2. 点击【文旅服务】—【惠民消费季】,进入惠民季专题页。

图片

3.首先进行实名认证,再点击【领券中心】进行领券。

图片

4.点击烟台市,选择定向券进行领取。

图片

5.点击定向券,点击可使用商家。

图片

6.选择店铺,在线下找到店铺的活动位置。

图片

7. 返回专题页页面,点击扫码支付扫描商家付款码。

图片

图片

8. 收款台支付时选择可使用的优惠券进行抵扣即可。

图片

二、活动时间和参加范围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6日9:00至7月18日20:30

(二)参加范围

全市市民

三、活动形式

线上抢券线下扫码支付

与线下老年惠民消费券相结合

1、线上消费券发放

(1)发放总金额116.7万元;

(2)消费券面值10元、20元、30元、50元、70元、100元;

(3)优惠比例最高不超过50%;

(4)优惠券有效期24小时;

(5)每人抢券最多10次,使用金额最高1000元。

2、线下老年消费券发放

(1)发放总金额3.3万元;

(2)消费券面值10元、20元、30元、50元;

(3)优惠比例最高不超过50%;

(4)每人每天领券1次,使用金额最高110元,每天限额100人;

(5)仅限60周岁以上老年人使用;

(6)老年人凭身份证领取优惠券,消费时填写《图书博览会老年人专用优惠券使用登记表》,使用优惠券进行相应抵减。

3、新华书店购书更享优惠

书博会期间,在新华书店购书不仅可使用惠民优惠券还可享受全场图书8折优惠,每日17:00-20:30更享限时75折特惠(课本及特殊商品除外)。

四、展会介绍

图片

书博会官方网站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我国新闻出版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也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盛事。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会场设在济南,同时设烟台、泰安两个分会场。烟台分会场展会举办时间为7月16日至18日。

图片

烟台市文化中心

烟台分会场展区设立在市文化中心广场,采用广场搭建的形式,面积为2500平方米,设红色图书展区、畅销图书展区、烟台图书展区、童书展区和烟台非遗文创5个展销区共80个标准展位,还将设置2个特装展位,1个阅读展区。

为迎接这一盛会,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新华书店,提前规划、精心布置。目前已有中华书局、北京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浙江出版集团、三联书店、中信出版集团、四川新华文轩集团等约60家全国著名出版社确定来烟参展展销,可谓代表了图书业界的最高水平。将通过多个特色精美展台展出25000余册图书,参展图书涵盖党政类、文学类、社科类、少儿类、以及生活类等。

展会入场时间

1、7月16日(9:00-20:30)

2、7月17日(9:00-20:30)

3、7月18日(9:00-16:00;15:00观众停止入场)

展会地点

主场馆: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

详细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文化中心前广场(烟台新华书店北广场)

交通路线

公交(文化中心(茂昌眼镜)站):

1路、2路、5路、10路、45路、51路、52路、62路、81路、文旅学院专线、旅游观光巴士、高铁2号线。

自驾:

导航软件搜索“烟台文化中心”即可。

停车信息:可停放至文化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或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展会期间人员车辆众多,建议大家尽量绿色出行哦。

参展须知

本届图书交易博览会,无需门票,免费入场。禁止携带宠物、危险物品入内。观展请全程佩戴口罩。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