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2021凤凰韵音乐节即将火爆来袭!

2021-07-27 15:01: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旅宣)狂欢摇滚,轰炸耳朵每年的夏季,烟台都会因为音乐而沸腾这边人们还沉浸在烟台海岸音乐节的狂欢那边长岛北方海岛音乐节已酣唱不停紧随其后的2021凤凰韵音乐节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胶东文化广场火爆来袭。这是以传播现代音乐为宗旨的盛会是年轻音乐家们一展才华的舞台是喜欢音乐歌迷们狂欢的节日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7月30星期五

图片

觉醒乐队

是烟台流行摇滚乐队,于2006年末成立于烟台,曾用名“凡夫俗子乐队”,2008年将乐队名字改为“觉醒乐队”,2016年后乐队潜心于原创,曾参加过烟台狼烟音乐节,威海沙滩音乐节,voice青年原创演唱会,烟台发声,万行民谣音乐节,帝豪正当红音乐节及国内一些极具代表性的摇滚音乐节,2017录制EP《八零青年》《翅膀硬了你就飞》,乐队曲风中加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三弦,竹笛等民族乐器,受到一直好评。

乐队成员:

主唱:范大为

吉他:孔令涛

贝斯:贾栋杰

鼓手:于洪翊

乐队主要代表作品:《八零度青年 》《翅膀硬了你就飞》

图片

兄弟乐队

兄弟乐队成立于2004年,在烟台是最早成立也是最优秀的摇滚乐队之一,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所有成员均有较高的音乐素养和执着的音乐情怀,一直着力于民谣、流行、摇滚乐的研究、创作、演出,用独特的眼光和表达方式寻找、诠释着音乐和生活的美。2019年初为烟台学校体育创作的主题曲《奔跑吧少年》已经响遍全市中小学的校园,传递着阳光和健康;乐队还多次接受过烟台主流媒体报道和专访,在烟台有着较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并坚持用自己的音乐模式告诉给每一个热爱音乐的朋友,感恩音乐所给予的态度和温度。

乐队成员:

主唱/箱琴:韩国栋

主音吉他:郭贤君

节奏吉他:邹瑞

键盘:张鹤祥

钢琴:魏万奇

贝斯:张明昊

鼓手:王国靖

图片

听摆乐队

听摆乐队是一支非典型后摇乐队,成立于2020年6月,目前固定为四人编制。成立以来,风格逐渐从传统向后摇转变,如今更多地趋向于情绪化的表达,务求在现场呈现最极致的演出状态。

乐队成员:

吉他:丛真

吉他:苏宣百

贝斯:赵源

鼓手:孙笑宇

图片

玛丽兄弟乐队

玛丽兄弟乐队是由丁楚瀚与赵进组成的中国乡村蓝调音乐先锋组合。玛丽兄弟乐队2019年5月参加北京卫视综艺《中歌会》;2019年6月与赵传老师合作《噢!莎莉》;2019年6月《中歌会》第六期,获得冠军。代表作品:《老摇滚》《腔调》《三十有五》《婚后情书》《开足玛丽》。

乐队成员:

丁楚瀚,中国内地男歌手,内地知名吉他手,2006年荣获中国电吉他大赛总冠军、2007年担任魏晨演唱会嘉宾、2007年担任beyond鼓手叶世荣巡演吉他手、2013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全国八强、2014年参加《北京卫视春晚》、2015年组建个人乐队。

赵进,玛丽兄弟组合成员,中国内地男歌手、CHEROO酒馆掌门拥有特有的布鲁斯烟嗓、痴迷于布鲁斯、爵士乐的“老船长”,是一名爵士乐爱好者,也是爵士烟台组织的创始人之一,举办了爵士Big Band的新年音乐会。1999年至2002年在EXIT乐队主唱,2002年至2014年在船长乐队主唱,2010年开始研习Blues口琴至今,2015年加入丁楚瀚乐队担任Blues口琴手,2019年参加《中歌会》第六期夺冠。

7月31日星期六

图片

红色玩偶乐队

红色玩偶乐队成立于2021年,乐队成员都是行业内资深乐手,拥有十几年舞台经验。

乐队成员:

鼓手:柳寅钊(光阴故事鼓手),2010年-2020年分别在(上海)四海游龙演绎、雅典皇宫演绎、(长春)蚂蚁蚂蚁音乐酒吧、D调酒吧,(松原)蚂蚁蚂蚁音乐酒吧、奥丁音乐酒吧、等各大小livehouse从事打击乐演奏。

键盘手:刘东祎(斑马酒吧舞台总监),职业键盘手,曾与多名国内外一线音乐人合作,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烟台酒后最有感觉的键盘手。

贝斯手:孙志鹏,现烟台九月琴行掌柜。烟台本土贝斯手音乐人。曾组建熊出没乐队参加2013年中国吉他大赛获得弹唱组全国第五名。十余年演出经验。曾在北京后海酒吧街长期担任贝斯手主唱等工作。

主唱:孙毅,现烟台思巷音乐空间掌柜。烟台本土音乐人。接触学习音乐16载,2013年-2019年期间奔波于北京什刹海酒吧街、南锣鼓巷、三里屯,积攒了大量歌曲,有丰富的舞台经验。

图片

海帆乐团

海帆乐团(HAVE FUN BAND)2009年组建于中国·烟台的一个多元素摇滚乐团。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用音乐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坐标,用摇滚新概念,诠释自己的音乐!

乐队成员:

主唱:徐志 王艺霏

吉他:大凯

键盘:周钰杰

图片

汐乐队

Night Tide-汐乐队来自山东烟台。乐队起初是由几个人老心不老的老哥们在2018年组成的copy乐队,后经过人员变动、风格转变,于2019年夏天重新成立汐乐队,后形成固定5人阵容。乐队致力于重型音乐创作,作品包含了对生命与人性的思考与批判。以汐之名,躁动港城。

乐队成员:

主唱:Luca

吉他:卜春瀚、老唐

贝斯:海东

鼓手:通哥

图片

送春归乐队

送春归_ShehasGone是一支气质优秀而独特的年轻乐队。目前乐队已发布两张全长专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2021“我要上迷笛”青岛站的优胜乐队之一,登上了2021年济南、青岛“双城迷笛音乐节”的舞台,在近五万名观众面前展现了他们浪漫的音乐美学。此后顺利签约摩登天空,其中两首单曲被收录进摩登天空旗下融合厂牌【人类观察计划】的第一张合辑“人类观察计划合辑-电子史记001·兼”。登上了2021草莓音乐节主舞台,成为摩登旗下一支优秀的新晋独立劲旅。

迷离的合成音色和游离绵延的吉他,精致而时髦的氛围感伴随着轻松的鼓点萦绕左右,加上诗画一般充满思辨的歌词,这就是送春归带来的独特美学。

乐队成员:

主唱:韩林子和

吉他:魏鑫

键盘手:李慎硕

鼓手:周柯宇

贝斯手:孙昭谦

8月1日星期日

图片

错觉乐队

错觉乐队想用独特的音乐表达来触及心灵,让大家在各自的精神世界里去伪存真,秉持信念,勇敢前行。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一些错觉,特别是那些或美丽或甜蜜的错觉。时而燃起了我们的希望,时而又让我们纠结迷惘。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不惮于前行的,即便是受伤也要快乐地跌进苦痛里去,这是一种勇敢的生活态度。

乐队成员:

主唱/节奏吉他:蛐蛐

主音吉他:瑶瑶

节奏吉他:周子昂

贝司:老贾  

鼓手:邱少鹏

图片

海音乐队

海音乐队成立于2012年,一支来自招远的原创乐队,风格流行摇滚,2018年发行《梧桐》《别睡太晚》《长夜夜漫长》。

2016年12月美国演奏家NEIL ZAZA中国巡演嘉宾;

2017年丰田中国巡演乐队;

2017年11月子曰乐队汶麟全国巡演嘉宾;

2017年12月招远发生音乐节;

2018年8月华盈尚景音乐节;

2018年中国好声音招远赛区特邀嘉宾;

2018年8月年唐朝乐队陈磊全国巡演嘉宾乐队。

乐队成员:

主唱兼吉他:王海洋

贝斯:杨向飞

键盘:栾鹏

鼓手:石树辉

图片

及乐岛乐队

及乐岛乐队曾用名BRD乐团。一群感性的思想者和理性的愤青,和世界抗争几十年后依旧玩世不恭。一个由嚎叫R&B歌手、喜欢说唱的beatboxer、失真重度爱好者、大龄奋青和两个funk电工组成的混搭军团。在尝试各种曲风之后回归根源,用以律动为根基的独立音乐表达最终态度,在随性节奏与起伏线条构建的及乐之岛沉醉。

乐队成员:

主唱:常贵铭

Rapper:里熙

吉他:王文博/刘斌

贝斯:刘旋

鼓手:田晋铭

图片

斑马乐队

乐队成员:

主唱:笑笑 康树龙

歌手康树龙:《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华纳唱片艺人。2018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2018》,最终获得李健组4强、全国14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2019年,其作曲的歌曲《难忘的青岛大学路》获得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年度十大金曲奖;同年相继推出个人单曲《城市之间》 《南方北方》。2020年,参加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醉摇滚”专场 。

歌手笑笑: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拥有多年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多次参与音乐节担任乐队主唱,与多名国内一线优秀歌手、乐手合作,个人擅长流行、说唱、摇滚等各种不同风格歌曲。

吉他手小迪:音乐人,2013年韩国首尔中韩吉他音乐会邀请嘉宾。2015年上海风暴音乐节特约演出嘉宾。2016年深圳龙岗草莓音乐节特约嘉宾。

键盘龙龙:音乐人,职业键盘手,多次参加国内音乐节,合作众多一线艺人。

键盘大美: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行业资深键盘手。

贝斯手小董:独立音乐人,十年音乐现场乐手。

鼓手小车:斑马Live house现场鼓手、曾参加国内众多音乐节,合作艺人:中国好声音 刘文天 康树龙。

特邀嘉宾:康树龙

音乐没有国界,不分贵贱,而凤凰韵音乐节更是阵容华丽,让最具娱乐精神的乐迷们尽享群趴狂欢!7月30日-8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