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七夕活动浪漫来袭!快来领取你的节日好礼~

2021-08-12 15:23: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旅宣)浪漫七夕幸甚,所遇皆温柔,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2021年的七夕节马上就要来啦!一年一度的撒狗粮大赛即将开启,不管有没有另一半,既然这日子也逃不了,就开开心心地迎接它吧。解锁花样新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浪漫七夕拿起手机参与“牛郎找织女”挑战赛,即有机会获得节日好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内回复“七夕”即可参与游戏(请先阅读以下注意事项)游戏锦囊

图片

1、单击手机屏幕控制方向,令角色牛郎不断向上跳跃,每成功跳跃一次即可获得积分。(角色触碰小兵或坠落即游戏结束,自动生成积分排名)

2、每天挑战游戏次数不限,单次成绩达到200分即可抽奖,每人每天最多三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总抽奖机会共9次,当日24:00抽奖次数重置,需再次达到200分才可抽奖。(奖品先抽先得,抽完为止)

丨活动须知丨

活动时间:8月12日11:00-8月14日18:00

领奖须知:获奖者需在规定期限内添加烟台文旅客服微信号,发送券码及个人信息兑奖,如逾期未联系客服,视为自动放弃领奖。(奖品均为邮寄发放,受疫情影响,奖品将在快递恢复后统一寄出)

♦一等奖:星黛露创意球花束(共3个)

图片

♦二等奖:DIY小屋盒子剧场(共7个)

图片

♦三等奖:招财猫餐具礼品(共10套)

图片

(以上奖品以实物为准)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