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美轮美奂!烟台青春励志喜剧电影《皮皮虾总裁》今天在全国院线上映

2021-08-13 16:03: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旅宣)由烟台市天爱雨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山东泰岳兄弟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烟台市蓬莱区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皮皮虾总裁》8月13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再现蓬莱仙境美景!

影片是一部“小正大”的草根小人物励志喜剧,该片讲述职校毕业生吴小萱在应聘酒店服务员过程中因“奇葩规定”遭到拒绝,后续展开一系列“复仇”行动,并实现职场逆袭的故事,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底层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引起当代青年的感同身受。

图片

图片

《皮皮虾总裁》由资深专业团队打造,90后新生代演员与老戏骨同台飙戏。多次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的全国著名喜剧演员魏积安,以及著名反派演员杜旭东实力加盟。女一号由新生代小花旦孙苏雅担任,男一号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宇晨担任。

图片

众所周知仙境蓬莱以蓬莱阁闻名天下,素有“仙境”之誉,它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独具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奇观,被认为是传说中的“蓬莱、瀛州、方丈”三座仙山之一。是历代帝王寻仙访药、文人墨客走笔放歌之地。翰墨流传,遂使蓬莱仙境扬名天下。

图片

《皮皮虾总裁》拍摄主场景选在蓬莱,影片故事几乎全部在美丽的人间仙境展开:蓬莱阁海岸线,女主吴小萱和男主韩成争论酒店副总范晔的阴谋用心,透露出彼此的爱;蓬莱阁的近邻田横山,为了海盗婚礼范晔与韩成埋伏在礁石后,仿佛在上演海盗片;八仙渡海口,吴小萱遇到前男友纠缠让韩成帮忙,韩成却趁火打劫,提出嫁给他的馊主意;沿海观光大道,男女主驱车奔驰,仿佛在天堂里漫游;葡萄园与湖泊一体的酒庄里,两人争吵谈情更是别具一格;大海岸边和海市公园,两人伴着浪花袒露心声,甜言蜜语沁人心肺;航拍的仙境蓬莱云雾缭绕,金色海岸蜿蜒缭绕,仿佛让每个观众置身于天堂之中。

图片

山海相间的秀美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景式展现仙境蓬莱将会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和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