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 “海边的童年”儿童绘画展十佳作品最新出炉!

2021-08-16 18:26: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旅宣)日前,“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烟台地区评选在烟台美术博物馆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评审,最终从500余幅作品中,评出十佳作品以及50幅优秀作品。

图片

“海边的童年”勾画最美100公里海岸线

此次参评的500余幅作品以烟台的海滨风景、海底生物、海边游玩故事等为主要题材,参赛儿童的年龄从4岁至12岁为主。评审现场,来自烟台画院的3位专业评委从收到的500余幅作品里面进行3轮删选,率先评选出60幅优秀作品,并从60幅优秀作品中优中选优,评选出10幅十佳作品。获评的10幅十佳作品将与青岛、潍坊、威海、日照筛选出的各城市十佳作品共计50幅,8月份将评选出此次“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的一二三等奖。

图片

此次入围优秀作品将获得优秀作品证书和烟台相关景区门票一张。景区门票由37度梦幻海、爱往度假、夜游芝罘湾、招远淘金小镇等提供。

图片

王子月 作品

百万人围观胶东五市共征集2000余幅儿童作品

“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众网烟台频道承办,按照胶东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合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经与胶东各市深入沟通,共同策划推出。

“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自7月11日启动以来,胶东五城市积极联动,每市美术博物馆、文化馆等机构发布官方征集令,截止7月31日作品报名阶段,共计收到2000余幅儿童作品,并在规定时间内筛选出各市60幅优秀作品。8月,优秀作品将在大众网开设专题,进行“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优秀作品网络展示。  

图片

马雪娜 作品《阳光童年》

奖项设置方面,将评选出优秀奖50幅,每市各10幅作品入选,由上报城市提供相关景区门票或相关奖品做为奖励。一等奖1名,奖品为五市门票3套;二等奖2名,奖品为五市门票各2套;三等奖3名,奖品为五市门票各1套。终审阶段后,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

图片

周子涵 作品

图片

肖景译 作品

图片

韩旻衡 作品《美好年华》

图片

王子皓 作品

图片

韩雨辰 作品《晨光海滩》

图片

张芷晴 作品

图片

孔子瑞 作品《期盼》

图片

王嘉 作品《童年印记》

图片

祝鸣谦 作品

图片

孙嘉翼 作品

图片

原菲阳 作品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