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长岛旅游景区8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 官方倡议限量预约错锋游

2021-08-19 18:01:3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吴巧龄



水母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路燕燕)记者由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账号获悉,景区将于2021年8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官方倡议“限量、预约、错峰”游,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请暂缓预约和购票。

游客可关注“智游长岛”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线上预约购票和线下窗口购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请暂缓预约和购票。景区运营时间为7:30—18:00,17:30停止检票入园,其中,林海景区15:30停止入园。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景区承载量调整为原来的75%,一旦接近上限,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流程,停止售票。

入园时请广大游客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凭身份证入园。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码或持红黄码人员谢绝入园。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