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蓬莱阁,你到底藏了多少惊喜

2021-08-24 16:00: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旅宣)初秋的蓬莱阁温馨恬静的阳光,透过斑驳树叶倾泻而下,置身其中可看山乐水,观云阅海,如果此时来蓬莱阁会遇到哪些惊喜呢。

图片

遇见海市,海市多出现在春夏、夏秋之交。此时正值夏秋之交出海市的几率大大增加,海市出现时在蔚蓝、平静的大海上岛屿若隐若现,变化多端。

图片

图片

置身“仙气”

图片

阳光高照云雾却从地面升腾而起,绕身而行,仿佛置身仙境体验仙气飘飘的感觉,瞬间的清凉仿佛隔离了喧嚣和世俗。

图片

图片

偶遇八仙

图片

寻幽探秘行走在苍翠掩映的古建中很有可能与八仙不期而遇漫步蓬莱阁,神奇的体验时时刻刻都在发生。

图片

图片

邂逅文豪

图片

除了有可能偶遇八仙还有可能邂逅大文豪“苏东坡”可以与先生一起吟诗、品书、对弈乐在其中。

图片

图片

如梦夜景

图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璀璨的灯光如星辰般点燃整个蓬莱阁,天上的星光,阁下的灯光成就一幅时间和空间交错的精美画卷。

图片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