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整个九月 烟台10家国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2021-08-30 15:34:3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赵雪



水母网8月30日讯(记者 赵雪)今天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饭店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鲜美烟台嗨游惠”活动及第三届市民文化节“金色秋韵”活动。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介绍,9月份,蓬莱阁、长岛风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牟氏庄园、太虚宫、莱州云峰山风景区、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在内的10家国有景区率先垂范,面向全国所有游客免景区大门票。

为落实应情防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各景区将合理确定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日最大入园人数,并通过网络预约方式,在各自网络平台发放免费门票。市民和游客提前1天进行网上免费实名购票,并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游览当天凭预约订单二维码或验证身份证等方式进入景区。

各景区网络免费订票渠道、咨询电话及疫情防控和游客安全须知随后将通过媒体发布。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要配合景区做好测温、验码、佩戴口罩、“1米线”、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游览,文明游览。

附:烟台10家国A级旅游景区网络免费订票渠道及咨询电话

1.蓬莱阁景区:关注微信公众号“蓬莱阁景区”或“仙客行 智游蓬莱”,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5643012、5621111

2.长岛旅游景区:打开“美团”APP,搜索“长岛旅游景区”,在下方“门票”栏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3215406

3.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关注微信公众号“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4693307

4.牟氏庄园:关注微信公众号“牟氏庄园”,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5228372

5.太虚宫:关注微信公众号“太虚宫”,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5390666 0535—5231368

6.莱州云峰山景区: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莱州云峰山景区”,在“分时预约”栏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2878171

7.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关注微信公众号“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8391799

8.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关注微信公众号“蓬莱艾山”,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5772323 18253530788

9.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在“分时预约”栏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6611259

10.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在“分时预约”栏进行门票预定。

景区咨询电话:0535-7986789

详情请拨打景区咨询电话或到各景区官微等网络平台查看。

疫情防控和游客安全须知

1.落实防疫措施。进入景区前,游客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和两码正常者方可进入。游客需遵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等防控要求。有序排队、有序入园、有序游览,减少进入人群密集区域和参与游客多的项目,不扎堆、不聚集、不拥挤。

2.做好个人防护。请随身携带口罩、手消毒剂等必要物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安全游览。请自觉遵守景区安全管理规定和秩序,在景区内照顾好老人和小孩,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请勿在狭窄危险路段休息、拍照,以免造成拥堵和发生意外;请遵守景区安全提示,按景区指定线路游览。

4.文明理性。倡导文明旅游,养成健康习惯,遵守礼仪规范。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期间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请主动配合旅游景区的指挥,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主动调整游览计划,不停留,不影响旅游景区正常秩序。

5.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非绿码的游客,景区暂不接待。

6.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人证核验及检票。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