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关于九月昆嵛山景区免费开放的通告!

2021-09-01 14:54: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旅宣)为迎接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召开,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特开展“畅游九月”惠民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惠民政策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石门里、九龙池、无染寺、烟霞洞、岳姑殿)五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景区内观光车、导游服务仍按原有价格收费。

入园须知

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景区实行流量管控和实名分时预约。

1.流量管控。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执行日最大承载量75%的接待量,具体如下:

石门里景区12873人;九龙池景区7506人;无染寺景区12127人;烟霞洞景区4249人;岳姑殿景区6880人。

2.分时预约。游客须至少提前1天通过“海上仙山之祖昆嵛山”微信公众号或者“美团”APP进行线上实名预约购票。

门票预约共分2个时段:7:30-13:00、13:00-16:30,请各位游客根据行程安排,合理选择预约时间,不提前预约不予接待。

3.票证核验。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人证核验及检票。

4.安全检查。对烟、火、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行安检、管制,严禁携带火种和危险品进入景区。

防疫须知

1.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记录。

2.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3.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非绿码的游客,景区暂不接待。

咨询电话

0535-46933074693388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21年8月30日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