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丨烟台市“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开展

2021-09-06 10:36: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旅宣)9月4日,烟台市“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在烟台大悦城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众网烟台、烟台大悦城承办,是2021年第二届胶东海洋童玩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家长和孩子的热烈关注,孩子笔下的大海、沙滩、海洋生物,装点出今夏烟台最美海岸。

图片

本次展览自9月4日开展,将持续到9月21日。此次展出的60幅儿童作品是从征集的570余件中脱颖而出,绘画作者从4岁到14岁,参赛作品以“海边的童年”为主题,以烟台海滨风景、海底生物、海边游玩故事为题材,充分发挥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一幅幅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绘画作品呈现出来,为大家展现出一场绘画与梦想的艺术盛宴。

图片

参展小作者赵之徐介绍自己的作品《海房子》:“爸爸妈妈总是从世茂大厦经过,老师跟我们说要画大海,我就用了一整天的时间,把海边的大厦画了画,远处还有小船,画里是烟台海边的早上。”赵之徐的奶奶说,“没想到他还真画的世茂大厦,我们看着真是惊喜!他从3岁就开始学画画,现在已经小学二年级了,一直很喜欢画画,看着孩子的作品能够参展,作为家长也很高兴。”

图片

与赵之徐一起抵达画展现场的祝鸣谦也是从3岁开始学习画画,他的画入选了此次绘画展十佳作品,“我的作品名字是《海边的欢乐时光》,我画的是夏天跟小伙伴们去海边玩水的场面,特别喜欢大海,喜欢夏天。”

本次作品展不乏4-5岁年龄段的参展小作者,5岁的小作者车夏恩介绍自己的画作,“我今年夏天去奶奶家住了,我画的是奶奶家海边的房子,画里有好多房子,还有草地,远处有白云、小船和海鸥。”

图片

图片

“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展是2021胶东海洋童玩季的六大主题活动之一,自7月10日启动以来,胶东五城市积极联动,截止到7月31日作品报名阶段,共计收到2000余幅儿童作品,8月16日,“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网络绘画展在烟台文旅云、大众网烟台频道分别上线,“云上看海”,随时随地赏海景。2021胶东海洋童玩季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大众网烟台频道承办,按照胶东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合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经与胶东各市深入沟通,共同策划推出。

“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网络绘画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观看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