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所城里亮相省台“海岸生活”大型互动直播秀

2021-09-06 11:19: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鞠毳毳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鞠毳毳作为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盛会烟台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镜”享烟台“海岸生活”大型互动直播秀于9月4日全面展开,从早上8:30开始,长达14个小时的线上云游,全面展现烟台的魅力风情。本次活动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烟台市各区市文旅局协办,通过烟台文旅云等多网络平台在线直播。所城里作为烟台历史文化传承的标志性景区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精彩亮相。

烟台的风光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得到了生动淋漓的阐释。沉淀烟台历史文脉,传承城市文化发端的所城里更是本次直播活动的重要一站。

所城里的直播活动在晚间7时许正式上线,时长近一小时。从宣化门开始,铺陈所城十字大街万家灯火,一边厢是喧闹的都市繁华,一边厢是安然的城市之根,伴着夏夜凉风习习,最适宜舒缓情绪,放松心境。所城里的泛光照明搭配鱼灯的暖暖柔光勾勒出所城里老建筑的肌理线条,时有酒香袅袅扑鼻,随意进入一家商户的门,必然与温暖的笑容相遇,这正是所城里热腾腾的城市烟火。本次直播还对所城里的特色店铺进行了重点推介,从淬炼金银精华,传承华夏文化的毛氏雅堂,到精选长岛优质海胆做主料的小金蛋海胆馄饨,再到做足地道烟台口味的本家大院,所城里的“逛吃”体验带来足够惊喜,其中僖园和玉录彩塑更是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僖园装点雅致的小院内有乾坤,她是烟台首家古风甜品店,只选用国家级非遗“莱阳梨”为主料,精制的烤梨和梨汤清润甘甜搭配枸杞、洛神花、银耳等多种膳食材料,美味又滋补,让人拍案叫绝;玉录彩塑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胶东彩塑的展示窗口,烟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及芝罘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活动的场所,每件陈列作品栩栩如生,色彩艳丽,融入现代艺术表现手法,使古老的胶东面塑技艺焕发新生。

本次直播活动,受到了全省观众的热烈响应,尤其是所城里风光街景,探店体验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观看人数峰值逾630万人次,为所城里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旅发大会实现了人气方面的充分预热。本地网友纷纷表示,所城里直播让自己重新认识了烟台,外地网友们则希望有机会一定要到所城里畅游一番,亲身感受烟台历史文化的魅力,体验所城里这座烟台人精神老家的朴实热情。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