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盛会烟台嘉年华 | 九月,在烟台,我打开了朋友圈三天可见

2021-09-06 16:18: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旅宣)漫步蓬莱阁,拾阶而上,在一草一木与石碑石刻间穿越时空;漫步最美海岸线,在碧海蓝天之下,感受“大海在右,城市在左”的绝妙美景;漫步朝阳所城,在斑驳的石板路上,聆听百年老街的故事。烟台这座云雾缭绕,充满仙气的城市,总有一股魔力,让你打开“朋友圈”,记录下与她最美的瞬间。

鲜美烟台九月份的烟台除了这些固定搭配还有一份被节日环绕的欢乐海洋在等待你记录,伴随着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烟台召开。烟台市文旅部门推出“鲜美烟台嗨游惠”暨“着汉服,游仙镜”打卡最烟台主题活动快打开你的“朋友圈”和他们一起记录下与烟台的欢乐瞬间吧!朋友圈解锁云上游仙境14小时“云直播”镜享烟台。

图片

早上下了一阵雨,决定宅在家里过个周末。上午刷到了烟台直播秀,把大学时在烟台的回忆一下子勾了起来,跟着直播重走养马岛、渔人码头、蓬莱阁时,每一个地方都有当年求学时的青春回忆,太美好了!直播里还抢到了烟台的文创礼品,时隔多年,是时候带上家人重回烟台,找寻曾经最美好的时光了。

图片

烟台文旅,文旅君

9月4日开启的“镜”享烟台“海岸生活”大型互动直播秀,从早上8点30分到晚上11点进行了14小时不间断“云直播”,以游客视角开启“山海仙境”“人文之旅” “城市烟火”三个篇章,让暂时没能来烟实地感受美景的市民游客过足瘾。同时,为了给线上游客提供更加真实的体验感,直播中还推出惠民消费券、文创产品抽奖等一系列互动活动,用“云”上游仙镜的全新视角,开启了游客足不出户便能逛玩烟台的全新打卡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朋友圈解锁汉服新玩法

着汉服打卡最烟台

图片

分享一波汉服秀!早上看着外面雾蒙蒙,本来还担心会不会下雨,一大早出门发现天气晴朗,和小伙伴们赶紧在蓬莱阁约起来,大家去之前一定要提前搭配好妆容,因为“仙”里“仙”气的蓬莱阁再搭配传统汉服真的太美了,回头率超级高!Ps:别忘了喊上一个会拍照的小伙伴。

图片

烟台·蓬莱阁景区 

“着汉服 游仙境”打卡最烟台在蓬莱阁景区、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龙口南山景区、淘金小镇、栖霞牟氏庄园、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山景区8个景区,每个景区放置10套汉服,贴心提供了女款、男款、儿童款不同款式,同时还设置汉服打卡拍照区,市民游客可以在景区穿汉服体验一次穿越时空的游玩快乐。悄悄告诉你,所有汉服都由景区免费提供,快来一起打卡吧!

图片

图片

朋友圈解锁秀娃新方式着汉服诵读烟台经典

图片

从排练到正式演出,今天看着小宝穿上汉服朗诵这首练习了好久的《海市》,瞬间感觉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值得了!表演之前,小宝问我为什么小朋友们今天穿的衣服和平时不一样,我骄傲的告诉他这是咱们中国的传统服饰——汉服。今天这场穿汉服诵读经典的活动,让孩子了解了传统文化和传统服饰,十分有意义。

图片

烟台·蓬莱阁景区

九月,烟台市文旅部门推出“着汉服 诵经典”少儿阅读进景区活动,周末,少年儿童们将着汉服走进蓬莱阁、昆嵛山、烟台山、毓璜顶公园等景区,诵读与烟台相关的经典文章。在经典诵读中,传承历史文化,让孩子“沉浸式”走进文化世界。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