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省旅发大会将于22日在烟台开幕

2021-09-15 08:30:02

来源:齐鲁网   记者 梁莹莹



“‘畅游仙境海岸 乐享好客山东’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2日在烟台隆重开幕。”13日,来自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邀请信正式发布。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烟台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宾。

“亲爱的朋友:您好,这是来自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邀请信,这有一片让人怦然心动的景,寄托着情思、撩拨您心弦,忙碌中为您添一丝翘首以盼,闲暇时邀您赏惬意金秋……金秋9月,真诚邀请您来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邀请信中这样写到。

在“山东省给全球朋友的一封信”中明确提到,“畅游仙境海岸 乐享好客山东”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2日在烟台隆重开幕。大会为期两天,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同步发出的还有“烟台市致全国人民的一封信”和“烟台市民致游客的一封信”。两封信描绘了烟台的仙境海岸、硕果累累和鲜美生活,分别向全国人民和游客们发出来自烟台最诚挚的邀约。

13日,记者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改革攻坚求突破”主题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高标准筹备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成立工作组委会和工作专班,确定“1+6+N”为主要内容的大会方案,建立周调度、月通报制度、现场核查制度,实行“蓝黄红”督导考核,全力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烟台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宾。

据悉,本月22日,省旅发大会召开前,烟台将完成全市所有76家A级旅游景区,VR体验和云导览全覆盖;实现21家4A级旅游景区,智慧化线上预约,无纸化、无接触通行入园。

诚如“烟台市民致游客的一封信”中所描述:“如果你来过烟台,你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如果你第一次来,处处都是惊艳。请带着你的父母来烟台,重阳登高,感受秋华的美好;请带着你的爱人来烟台,在这座浪漫之城重温邂逅;请带着你的孩子来烟台,在大海边留下最快乐的记忆;请带着你的朋友来烟台,喝一杯醇厚的酒,逛一逛不夜的城。”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