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金海岸希尔顿中华主厨季 探索“新派胶东菜 · 御玺聚八鲜”之美味

2021-09-18 16:12:58

来源:水母网   金海岸希尔顿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贵宾包间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大厅

凉风习习,中秋将至,秋天的第一顿海鲜,你吃了没有?2021年9月13日,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推出“中华主厨季”“新派胶东菜 · 御玺聚八鲜”活动,烟台苹果、莱阳梨誉满中外,神奇的北纬37°葡萄,口感软糯的无花果,御玺中餐厨师长陈克智师傅将胶东半岛独具特色的海鲜融汇了烟台本地四种时令新鲜水果,以新派烹法,向世界传达胶东海鲜的别样精彩!

中餐厨师长陈克智师傅

中餐厨师长陈克智师傅师从泰国、香港、广东、青岛等地名师,在继承发扬传统烹调技法的基础上,融汇各家所长,精研新菜,从事餐饮行业20余年,曾在青岛上合峰会担任核心副厨师长和菜品研发组副厨师长,博采众长,中西结合,专注烹饪高品质佳肴。

百煮羊汤浸海参

海参配以油菜、枸杞子、香菜、羊肉丝;羊汤精心炖煮,海参浓香味美,鲜活的海参,辅以红翠点缀,温热羊汤淋入其中,似浪尖遨游,秋日进食,就在此时此刻。

轻煎梭子蟹

以渤海湾梭子蟹为原材,利用蟹壳的形状,以蟹肉混合葱、姜、红椒条等多种食材,突出此菜的色、形、味,使人倍感蟹鲜蟹味之浓郁。成为几可乱真的蟹斗花色菜,让金秋鲜味在舌尖迸发。

海胆蛋福配鱼子酱

烟台人,怎能拒绝海胆的鲜甜味美?新鲜海胆搭配蒸蛋,海胆的鲜甜与蒸蛋的滑嫩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舀起一勺,感受鱼子酱在舌尖爆开,混合海胆与蒸蛋,在口中演奏一出盛大的海味交响。

意境石榴海肠包

海肠,是烟台人魂牵梦绕的美食,用新鲜石榴搭配鲜美海肠,精心创意的特色融合,大厨为您精心打造的海肠包不仅造型独到,更别具风味,品一口石榴酸甜,尝一口海肠鲜香,此等美食,令人难忘。

金汤浸黄花鱼

秋风起,开海时,是品尝黄花鱼的上佳时节。新鲜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的烹饪,经验十足的陈师傅精心调配金汤,将烹饪完毕的黄花鱼整条浸入其中。起锅装盘,一股鲜香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碧绿爆炒海螺片

精挑细选渤海湾鲜活海螺在大厨的细致刀工下切成薄片,肉质鲜美弹牙,是美食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美味。爆炒激发鲜美海滋味,简单但不易,非常考验厨师的功力。

红酒冰镇八爪鱼

鲜活弹牙的八爪鱼,以红酒精心腌制调味,配以玉米粒、青红椒、葱点缀的精美摆盘,一片入口,感受八爪鱼在舌尖与齿间来回碰撞,同时迸发出红酒以料汁的鲜美滋味。

风味煎拼带子

配料:带子、扇贝肉、香菜、红尖椒、芦笋

仿如一叶轻舟上满满的收获,绿芦笋托起海味珍品的鲜美带子。

煎至金黄的带子,搭配新鲜时蔬,即保留带子的鲜美,又挥发配料香味,品尝一口,滋味十足,灵魂都在颤抖。

紫砂、食盒……精美的中式餐具底蕴深厚,汉服的“小姐姐”手拿卷轴穿梭其中布菜、介绍,融汇了创新与传统的创意菜品,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以经典致敬中华美食,为宾客带来浓郁的胶东味道和传统文化。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拥有2个创意餐厅及酒吧,御玺•中餐厅装修古典厚重,庄重典雅,反映了真正意义上的传统中国文化和美食的相容。专业而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可为您提供地道的胶东菜、粤菜、川菜……,给您带来回味无穷的味蕾体验。餐厅设有13个豪华私人包间,是商务洽谈和家庭聚会的上佳场所。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