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寻仙之旅!旅发大会嘉宾赞叹三仙山美景似仙境

2021-09-24 09:49: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摄影报道)9月23日下午4:5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爱在仙境”精品文旅考察嘉宾抵达蓬莱三仙山。与会嘉宾开启了一场独居历史文化底蕴的寻仙之旅。

三仙山是指古代神话传说中的“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是当年秦始皇、汉武帝东巡访仙求药、祈求长生不老的地方,是蓬莱神仙文化的源头。蓬莱“人间仙境”的美誉也由此得来。

整个景区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珍宝馆、玉佛寺、十一面观音阁、万方安和等景观组成。

亭台楼阁、飞檐翘角、气势雄伟、金碧辉煌;园内古木参天,奇石各异,碧水荡漾,珍禽嬉戏,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展示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天人合一的美妙绝伦的画卷。

三仙山景区重108吨的世界第一大整玉卧佛、重72吨的整玉立观音、重260吨的十一面观音为景区镇园之宝,令嘉宾们叹为观止,流连忘返。“三仙山美得精致,美得有底蕴有内涵。仙风古韵的建筑、巧夺天工的艺术品,让我恍惚似乎真的来到了仙源。”以为来自济宁的一位嘉宾赞叹。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