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品张裕佳酿 读百年历史

2021-09-24 11:06:5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摄影报道)9月24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精品考察团嘉宾抵达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参观并进行品酒体验。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是全球葡萄酒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有1912年孙中山先生为张裕公司亲笔题赠了“品重醴泉”。这里的地下酒窖内,数千只橡木桶排列有序。酒文化展厅则向客人展示了百年来的张裕历史。

作为中国第一座世界级葡萄酒专业博物馆,它向嘉宾们展示了中国民族酿酒工业的百年辉煌历史。大家通过参观酒文化广场八大展厅、国际展馆、百年地下大酒窖,在品味葡萄酒中,了解企业文化及酒文化知识,品读中国葡萄酒业和中国民族企业崛起的艰辛。

“上千只橡木桶整齐排列,太壮观了。”一位来自北京的嘉宾在品味张裕的味美思酒后表示,只有张裕有这个味道。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