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小长假首日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出与八方游客共迎国庆

2021-10-01 19:32: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隋新)国庆小长假首日,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旗下各景区、酒店迎客与防疫两不误,整个度假区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为了丰富大家的游玩体验,各景区纷纷增加了特色体验活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全新编排节目“水下红旗舞”,演员们用优美的泳姿和精彩的表演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生日的祝福。“看完表演之后心情很激动,祖国强大了,我们人民也很有安全感,祝愿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让我想起一句话,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游客张德云激动地说。游客还能欣赏到卖萌耍宝的海洋明星、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滑稽逗趣的海豚海狮表演,更有科普小讲堂、夜宿海底隧道等特别体验,开启寓教于乐的海洋科普趣玩之旅。

三仙山景区推出“威风锣鼓贺国庆”活动,游客可以在景区内安全地欣赏景区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

到八仙过海景区感受碧海蓝天、仙气盎然,登高望远能够感受天辽海阔,游客可以乘坐快艇、帆船遨游大海,清心洗肺,感受八仙过海的传说,体验逍遥神仙之旅。

欧乐堡梦幻世界里充满欢声笑语,游客在这里尽情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全新升级的大型花车巡游每天准时相约,游客可以变装参与花车巡游,做童话中的骑士和公主,开启欢乐、梦幻的童话之旅;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成为假期亲子出游的首选,树屋、骑士屋、水手屋、飞行屋等主题客房备受青睐,中西美食让味蕾与心情一起欢乐跃动,畅享全家欢乐时光。

泡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赏欧式典雅,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邂逅,溶洞池、特色药浴等多种天然泡池,滋养身心。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