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任命 |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任命陆卫先生为营运总监

2021-10-15 17:34:42

来源:烟台世茂希尔顿  



水母网10月15日讯近日,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任命陆卫先生(Mr. David Lu)为营运总监,全面负责运营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Recently, Hilton Yantai appointed Mr. David Lu as the Director of Operations,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the daily management of operation department.

陆卫先生履新前担任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希尔顿逸林酒店营运总监一职,在他逾18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于多家国际品牌集团酒店担任要职,包括希尔顿、雅高、洲际酒店管理品牌等。

Before joining Hilton Yantai, Mr. David Lu took the position as the Director of Operations at Double Tree by Hilton Qingdao Oriental Movie Metropolis. During his over 18-year-professional career, he has been worked in several international brand hotel groups including Hilton, Accor and InterContinental.

图片

多年工作经历使他的足迹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且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不同地域的任职经验使得他擅于对比总结,逐渐形成对酒店运作管理,尤其是餐饮服务及运营管理的独到见解。

Years of work experience has enabled him to travel across different cities and accumulated rich experience in hotel management. His experience has made him gradually formed unique insights especially in catering services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

相信陆卫先生凭借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创新管理模式以及行业洞察力,为酒店带来更多新机遇。

It is believed that Mr. David Lu, with his rich life experience, innovative management model and industry insight will bring more opportunities to Hilton Yantai.

关于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

图片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核心地段的地标性建筑世茂·天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拥滨海风光,毗邻众多旅游景点,步行可至烟台山、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第一海水浴场。近火车站、烟台港、汽车总站,交通便捷。一站式服务,尽享便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集奢华、舒适与不同文化于一身,拥有252间客房及套房,客房面积38平方米至150平方米,分布于28层至41层之间,赏心悦目的滨海风光及繁华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入住行政客房与套房的宾客,可尊享行政酒廊精致早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拥有2间餐厅和1间大堂酒廊,奢华的装饰风格、精致的菜品和贴心的服务,满足不同商旅人士的需求。

图片

图片

超过1,652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是各类商务会议、社交宴请、精致婚礼、主题宴会等各式活动的理想之选。940平方米富贵宴会厅可容纳至少800位宾客,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带您步入美轮美奂的场景。255平方米廊厅,令您在会议之余轻松享受绝妙海滨美景。专业的宴会及会议服务团队将提供全方位的活动策划与宴会支持,确保您的会议活动圆满成功。


葛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