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跨越山海,仙境烟台向青海、河南人民发出来自大海的邀约

2021-10-19 09:16: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旅宣)10月14日、17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跨越山海,为‘宁’而来——2021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西宁)旅游推介会”和“好客山东·‘豫’见美好生活——2021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郑州)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烟台市作为“仙境海岸”板块的中心城市,向两省的业界同仁发出来自大海的邀请,抢抓秋季主要客源地市场,牵手沿黄市场,促进文旅发展。

跨越山海而来拓展沿黄城市客源市场

图片

推介会采用政企合作模式,同时创新营销推广方式,将美陈、品鉴、商洽和推介有机融合,全方位、沉浸式推介了山东丰富的文旅资源,为青海人民呈现一幅美好的“齐鲁风情画”,激发山东在沿黄省份的文旅消费,进一步打响好客山东文旅IP,擦亮东方葡萄酒海岸金字招牌。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舒适、品质成为旅游产品的核心要素,亲近自然、领略文化的沉浸式旅游和亲朋好友为单位的小团化自助游成为旅游消费热点,旅游消费的层次与服务诉求更加注重品质化,替代境外旅游的国内高端产品成为高消费群体的必然选择。近年来烟台正努力完善旅游条件,立足于滨海城市特点,构建“两核两带三高地”发展格局,重点打造“两核一带”文旅发展引领区。围绕芝罘湾都市休闲核,突出“大芝罘湾区”概念,的百年古街—烟台山朝阳街主题街区,百年古港—芝罘湾商旅综合体;围绕蓬长文化生态旅游核,突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品牌的百年葡萄酒产业前世今生—丘山谷养生休闲小镇等。此次跨越山海的邀约之旅,邀请两省的游客朋友到山东、到烟台感受不同以往的新资源、新线路、新韵味和新格调。

全方位推介 深化好客山东的文旅魅力

图片

推介会上,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现场推介胶东半岛的特色资源,展示山、海、城风光和美食美酒碰撞的独特魅力,全面展示蓬莱古阁八仙过海传说的神话之旅、东莱第一山龙口南山养生禅修之旅、长岛海鸥伴飞海豹嬉戏生态蓝海之旅。除此之外,山东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国家金牌导游、烟台蓬莱阁导游吴珍重磅推介“鲁韵齐风”“岱青海蓝”“诗意旅居”“饕餮盛宴”等文化、自然、康养、美食等旅游资源及产品,全面展示了“好客山东”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自然风光和诱人的美酒美食。烟台独特的“酒庄旅游”获得一致好评,已建、在建酒庄达63个,形成了以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项目、蓬莱“一带三谷”酒庄聚集区、莱山瀑拉谷酒庄群为代表的酒庄集群,引发游客更多的期待和向往。

图片

沉浸式体验 呈现好客山东独特文旅魅力

图片

图片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独具特色的美陈展示区及美酒美食品鉴区,为嘉宾带来不同以往的山东文旅新体验。烟台张裕葡萄酒精彩亮相,集中展示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的“中国酒王”龙谕M12、中国第一个赤霞珠干白葡萄酒、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烟台是中国现代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全国最大的葡萄酒主产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正在全力打造世界葡萄酒第三极“东方波尔多”。目前,葡萄酒已成为世界认识烟台、宣传烟台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烟台的葡萄酒旅游也已从葡酒特色游、逐步迈向酒庄体验游、产区深度游。

图片

推介会后,一曲动人的《敬世界一杯葡萄酒》,“知否知否,东方好客正好美酒相酬,敬世界一杯葡萄酒,这一海醇厚,这一山锦绣,这一城朋友”,让人陶醉在烟台浓郁的酒香之中。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