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鲜美四季丨今秋蓬莱潮流打卡速递,玩法有点多!

2021-10-19 14:32: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旅宣)金秋十月最惬意的选择当然是打卡仙境蓬莱,蓬莱最舒爽的秋天有清风,有美景,更有潇洒的快乐时光,快跟文旅君一起看看吧。

漫赏秋日美景,蓬莱的秋天总是很清凉,在晴朗和煦的傍晚,踩着悠闲的步调,慢慢行走于蓬莱的街道、海边。没有夏天的喧哗,少了人拥人挤,秋天的蓬莱绚丽而安静。

图片

图片

图片

抬头望去,仙境的天空美得令人窒息,万里无云,蓝得那么纯粹。傍晚火红夕阳与远处的蓬莱阁相映成趣,大海波光粼粼,从容沉静。

图片图片

还有那秋日的山峰,登高远望,奇妙无穷。南部的丘山、艾崮山脉,层峦叠嶂,色彩斑斓。山上的树木,有的叶子变黄了,有的叶子变红了,有的还是绿色的,像是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图片

图片

逛吃肥美海鲜

图片

要说在秋天蓬莱人的饭桌上必不可少的,少不了各式各样肥美的海鲜。鲅鱼、扇贝、爬虾、海蛎子……还有秋季不可错过的螃蟹,别说吃,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

图片

图片

每个来蓬莱觅食的人,都会找到能让自己味蕾最“熨帖”的滋味儿。无论喜欢哪种海鲜的吃货,都能在这里探寻到属于你的舌尖记忆。

图片

现在恰逢蓬莱海鲜美食节,大大小小的餐馆饭店,各种海鲜美食数不胜数,快来逛吃逛吃吧。

沉醉葡萄美酒。蓬莱,世界七大黄金葡萄酒海岸之一。秋天正是葡萄丰收的时候,一串串玛瑙般晶莹剔透的葡萄缀满枝头,手持剪刀,挎着布兜,尽享采摘的乐趣。酿酒师还可以带领游客亲历手酿葡萄酒和制作葡萄酒个性酒标等环节。

图片

图片

今年气候整体较为适宜,有着良好的降水、温度和明显的昼夜温差,葡萄品质优良,有酿造高品质海岸葡萄酒的潜质,喜欢品酒的朋友不妨到蓬莱各大酒庄转转,说不定可以收获惊喜。

图片图片

享受诗意田园。你是否还在憧憬乡村生活的淳朴自然和野外采摘的愉悦收获?每天繁忙于都市的快节奏,不妨体验一回蓬莱乡间的美丽风光。这里有你想要的小桥流水、田园牧歌。

图片

图片

到蓬莱美丽的乡村走走,仿佛立刻就能回归心中最淳朴的那片田园。选一处高雅有格调的精品民宿栖居,眼前是田野,抬头有蓝天,漫步在石板铺就的乡间小道,红瓦白墙的民居建筑鳞次栉比,鸟儿的啼鸣在耳畔响起,这样的“神仙日子”岂能不让人沉醉其中?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