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请为烟台文旅代言丨活动在昆嵛山无染寺举办

2021-10-26 10:04: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旅宣)金秋的昆嵛山多彩绚丽,林深谷幽,正是“层林尽染”的动人时节。10月24日上午,无染寺景区迎来了56位小画家,他们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昆嵛山革命纪念馆,聆听胶东红色革命故事,并在专业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在昆嵛山无染寺景区进行了“红色+”儿童绘画写生活动。此次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大众网举办,璐漫漫艺术中心协办,以“发现新烟台 儿童绘画进景区”为主题。

图片

孩子们参观纪念馆,认真聆听英雄故事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内,讲解员动情地讲述革命战争年代,“昆嵛英雄”于得水、“昆嵛之子”冯德英等人的英雄故事,启发小画家们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的同时,用画笔把红色革命精神和昆嵛山秋景绘在一幅幅画作之中,让“红色文化”走进孩子们心中。

图片

“我是土生土长的烟台人,来过无染寺景区很多次,这次陪同孩子参加绘画写生活动,认真听了讲解员关于昆嵛山革命历史的讲解,我非常震撼,第一次深入了解胶东革命历史。我们的祖辈是多么勇敢和坚毅,幸福的生活确实来之不易。这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既是集体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的研学教育活动,我相信通过这次红色绘画写生体验,会对孩子今后的学习有一个深刻的影响。”来自芝罘区的王女士激动地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好活动,这比孩子们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有意义得多。”

图片

“我要像于得水爷爷一样,好好学习,好好画画,长大了去做人民解放军,保卫祖国,做个大英雄,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9岁的“小画家”祝鸣谦说。

图片

图片

璐漫漫艺术中心负责人徐晓璐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红色文化部分的绘画,今年上半年就组织孩子们进行过红色文化的儿童绘画活动,组织参与这种把红色研学教育与景区绘画写生融合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在活动招募阶段就收到了家长和小学员的热烈响应。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带领孩子们去探访更多的烟台红色文化遗址,听英雄故事。”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作为“发现新烟台 儿童绘画进景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带领适龄儿童走进烟台景区和红色文化遗址,让孩子们听英雄故事、看红色遗址、寻红色印记,引导孩子用他们的视角发现“新”风景,传递红色力量,描绘最绚丽的“胶东红”。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