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行业资讯
关于2021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安排的公告

2021-11-19 10:50: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旅宣)根据《2021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烟台市博物馆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考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程序

第一步: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到相应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第二步:缴费。应聘人员持经审核人签字的资格审核材料到“收费处”缴纳面试(笔试)考务费(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面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笔试考务费标准为40元),请应聘人员提前备好零钱。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残疾人凭有关证明材料可当场办理面试考务费减免手续。

第三步:领取准考证。缴完费的应聘人员经过复核后,留下资格审查材料,领取考试准考证。

二、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有关要求

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时间、地点、有关要求见《2021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安排表》(附件1)。 现场资格审核注意事项及需要携带的材料见《2021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3。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28日以来应聘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聘人员须主动向招聘单位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考试的条件,如具备参加条件,应聘人员须持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自考前14天起,应聘人员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二)所有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时应佩戴防护口罩,主动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准考证和身份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应聘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三)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以《2021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为准。

1.不参加统一组织笔试类F岗位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工作安排表(考古科员).xls

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