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美食
Hilton's Taste in town 2021|“希”有好味!与你探索美食之城

2021-11-26 18:55:00

来源: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  



你准备好了么?无论你是海鲜控还是烤肉控,又或者喜欢扎堆聚餐的热闹劲,金海岸希尔顿Hilton's Taste in town 2021 都可以满足你,为你带来新鲜的美味,海鲜、刺身、烤肉、烤鸭、火锅、甜点……Hilton's Taste in town 2021“希”有好味,打开你的冬季味蕾,带你探索品味美食之城!

西冷牛排,色泽鲜亮纹理清晰的牛排肉每一块都嚼劲十足,却不失鲜嫩,细细咀嚼,肉香与油香在嘴里肆意蔓延,满满“治愈感”。

烟台位于黄渤海交汇处,海洋资源丰富,“海鲜自由”我们必须满足,牡蛎、花蛤、甜虾、螃蟹等,各类海鲜,应有尽有,口感鲜爽嫩滑多汁的蚝肉清甜回甘在唇齿间打颤。

寒冷冬日的标配,莫过于一锅沸腾的小火锅了。新鲜食材提升了汤汁的鲜味,再依次放入肉和蔬菜,层层推进的鲜美让人着迷。生活的种种矛盾,在这一锅沸腾的小火锅中得以释放和化解,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西餐区域弥漫着各种欧洲异域香料的香气。披萨芝士料足,入口后,所有浓郁的味道全部充满了口腔,满足、快乐与力量,瞬间就充满了整个身体。胡萝卜、土豆、蘑菇、牛肉都吸收了酱汁,细腻爽滑,浓郁香甜。

更多美食,欢迎来Hilton's Taste in town 2021“希”有好味探索吧!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