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镜观烟台 | 初冬到烟台,给你一点“暖”

2021-11-30 11:20: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旅宣)初冬时节的烟台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在这个时节总有一些风景,可以暖心,总有一些美食,可以暖胃,总有一些温度,足以暖人,这个初冬就让鲜美烟台给你一点“暖”吧。

图片

秋冬季节,烟台随处可见暖色调风景,抬头、平视或是低头,都有温暖的色彩给人安慰,让人倍感温馨。

图片

图片

南山公园

漫步公园街道,层叠的各色树叶交织出色彩斑斓的美妙画卷。偶有微风吹过,树叶簌簌作响,轻轻摇曳,静静欣赏,别有一番滋味,更有一种轻松。

图片

蓬莱阁

图片

云峰山

图片

毓璜顶公园

图片

鱼鸟河生态保护区

此时节的烟台,风景多姿多彩,总让人忍不住多出门走走,偶遇那一抹抹暖色,放飞蜷缩已久的心情,温暖身心。

图片

图片

秋冬季节,每当暖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上,整个烟台都变得温柔了起来。眼前的美景在暖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美轮美奂。

图片

图片

图源:王德江

图片

图源:王德江

找一处静谧之地,呆呆地坐着放空,静静地欣赏海边的日出日落。阳光倾洒在脸上,暖在心里,大自然给予的美好将一切的疲惫都一扫而光。

图片

烟台山

挑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约上好友,走进山间园内,一起去追冬日的暖阳吧~看阳光透过树叶洒满大地,听鸟儿自在欢歌,声声悦耳,尽情享受在烟台简单又惬意的生活。图片

艾山温泉 |图源:苏春君

秋冬之际,找一处自己喜欢的温泉,让温度刚刚好的泉水浸润身心吧。

图片

图片

雨岱山温泉 | 图源:烟台海昌渔人码头

安静地伏在温泉池边,放空大脑,体验人与自然的美妙融合,放松身体,让温暖的泉水尽情拥抱自己。

图片

图片

磁山温泉小镇 | 图源:磁山温泉小镇

沐浴在暖意洋洋的泡池中,闭上眼睛,好似所有的疲乏都被这水波荡开了,此刻不愿再想尘世间的琐事,只愿看着身边美景,度过悠闲又逍遥的一天。

深秋初冬之际,带来温暖的不止有暖景,还有暖到心窝的烟台美食!

图片

烟台人秋冬喝羊汤,早已成为一种季节性的仪式感。嫩红的肉、翠绿的葱花、雪白的汤、黝黑的杂碎,林林总总被装盛进海碗里,光是看着就赏心悦目。一碗羊汤下肚,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图片

初冬来烟台,怎么能少得了一顿海鲜大咖。约上三五好友,围桌而坐,挑选出最爱的海鲜,咬上一口,唇齿留香,暖心的不止是美食,更是美食带来的温馨氛围。

图片

除海鲜大餐以外,在初冬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水饺,也是极佳选择!一顿饺子不仅是一份美味御寒的食物,更是团圆的象征,和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幸福感爆棚!

图片

入冬之后,热乎乎的火锅无疑是超暖心的美食,一锅热气腾腾、食材丰富的火锅,总能涮到“舒坦”的味道。油锅一沸腾,那翻滚热气带起的香味瞬间勾出口水,迅速挑一筷子食材放入嘴中,满足感飙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