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滑雪季来了!烟台人来这儿体验冬奥激情吧!

2022-01-11 15:46: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旅宣)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雪上运动项目当中而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滑雪运动在当下也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

图片

图片

图片

踩着滑雪板在雪道中自由驰骋,那种感觉只要试过一次就会爱上。在皑皑的雪山上,享受一番风驰电掣的快感,旋转腾挪的姿态帅气又潇洒,简直cool到没朋友!

一年一度的滑雪季来了,约上好友去哪玩呢?今天文旅君就来给大家推荐几处好地方,尽情解锁冬日限定快乐~

图片

图片

说起烟台周边妥妥的滑雪场“顶流”,不少滑雪爱好者的第一反应就是:林山走起!重点是距离烟台市区仅一个多小时车程,适合周末前往~

图片

林山滑雪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超超超大!占地1200亩,最多能容纳6000人同时滑雪,无论你想怎么滑都有足够的场地~

360度全沉浸式自由玩耍,真的超级爽!堪称是滑雪爱好者们的伊甸园~很多博主、达人都争相来这里打卡,好玩又好拍,灵光得不得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这里还设有高级道两条、竞技道两条、中级道两条、初级道两条,无论你是什么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场地,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

图片

新手们也不必担心没有“装备”,现场就可以帮你一站式“配齐”。场内有可以租借的滑雪服、手套、雪镜和头盔,价格也蛮优惠的。玩累了还可以到餐厅吃个简餐补充体力,各种小吃应有尽有,绝对让你玩得开心,吃得舒心~

图片

地址:烟台市海阳市郭城镇南两公里处(导航:林山滑雪场)

电话:13255533338 18615053777

图片

图片

每年冬天,都盼着去滑雪场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体验超长雪道的速度,弯道的刺激,就是上瘾!

那不妨去南里滑雪公园“耍一耍”,这里是一家集娱雪、滑雪、餐饮、科普教育、运动旅游于一体的雪地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几千套品牌高级雪具为你的滑雪之旅保驾护航,多台造雪机为你打造最适合滑雪的雪质。无动力摩托车、香蕉雪船、雪地碰撞球、雪地滚筒、雪地自行车、雪地转转,给你带来多样化的滑雪体验与乐趣~

图片

图片

刚入门的初学者可以先从双板滑起,找一个教练也是不错的选择,全天候教你驰骋雪场。滑雪老司机可以任性的选择单板,体验速度与激情,滑完在雪场拉上好友尽情摆拍,一秒出大片~

图片

南里滑雪公园

图片图片

周末带娃一起来玩雪吧!这里有丰富多彩的雪上娱乐设施,小孩子可以轻松驾驭,安全有保障,父母可以解放双手啦~在假期让孩子释放童心,尽情享受童年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林路西首(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叉路口西800米)

电话:0535-8213000

图片

图片

如果不想跑太远,就来家门口的塔山滑雪场吧~这里是胶东地区第一家人工造雪的室外滑雪场,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市区滑雪场之一。

图片

塔山滑雪场不仅环境清新怡人,专业度也是超赞的~雪场引进全套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日本进口滑雪器材,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魔毯”传送设备,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滑雪。

第一次来,不会滑怎么办?雪场有十余名专业导滑员全程教学、指导,分分钟教你掌握滑雪技巧,新手也不用担心会“出糗”哦~

图片

图片

这里除了滑雪还有超多惊喜项目,有小朋友超超超爱的轮胎滑雪,也有酷guy钟意的无敌滑雪摩托,不仅可以体验刺激的失重感,还能感受雪场独特的速度与激情。

图片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南首200米(6路车奇山终点站南)

电话:0535-6081399、6081339

图片

图片

每逢冬季,来烟台勃朗滑雪场打卡的爱好者总是络绎不绝!滑雪场内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欧美进口的全新滑雪器材800套,与国际接轨的先进魔毯电梯给你滑雪新体验!雪场开设初级道170米、中级道380米、雪圈道150米,保证让你畅滑无忧~

图片

谁说玩雪只能是成年人的项目?勃朗滑雪场还专门打造了亲子儿童戏雪乐园区,在这里你可以与宝宝一同骑无动力小摩托在雪地驰骋,乘坐雪盘旋转、打滑溜,兴致来了还可以打场雪仗重温童年的快乐。

图片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祥尧街118号

※电话:0535-6622262

图片

图片

招远罗山必捷滑雪场是一家多元化、全国连锁的专业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左右,有长390米的初级道1条、长400米的初中级雪道1条、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雪圈道5条、安全可靠的进口魔毯1条。滑雪场配有进口雪具800余套,安装了全程电子收费系统,是招远首家现代化滑雪场。

图片

图片

先进的设备、优美的环境、齐全的用具让滑雪者有最嗨的滑雪体验!一边滑雪一边赏景,感受滑翔在风雪中的刺激体验。

图片

雪场合影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滑雪场还有各种戏雪项目、戏雪园等,能够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滑雪之旅,给你不一样的冬天!

地址:招远市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度假区

电话:0535-8398308

图片

冬天,就是要滑雪!在白茫茫的雪地上自在滑行,听着风声呼啸而过,冰天雪地的世界里,脚踏雪板感受速度与激情,尽情释放心中的压力,想想都有点激动呢!

不要再宅着长肉肉啦,走到户外去感受冰天雪地中的运动魅力,约上小伙伴一起,来一场速度与激情!

滑雪小贴士

1、滑雪前检查装备

查器材,以便摔倒时,可以立刻脱离雪板。双板滑雪雪杖不要套在手腕上;单板检查固定器、螺丝紧固,鞋扣开合是否自由。

2、滑雪前适度热身

滑雪场气温低,身体发僵,如果滑雪前没做好热身,立刻开始滑,容易受伤。上雪道前,应该将膝、踝、腕等多处关节适度活动,做好热身运动。

3、新手注意事项

滑雪初学者应先在平地练习走,学会走,再学滑,尽量避免单人行动。“走”的基本功包括穿着雪板行走、侧方向走、雪板变方向行走等,然后再学平地滑行和坡道滑行。

4、最安全的摔法

感觉身体失去平衡时,应该顺势缓慢向后倒,随坡度自然下滑,等待停住。摔倒时“三不要”:不要用手支撑,不要手脚乱动,身体不要翻滚。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