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实力宠粉:崑龙温泉新春福利到 住房就送温泉票

2022-01-27 13:32:4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蔚



水母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蔚)冬游烟台,就来崑龙过大年!新春假期期间,景区开启宠粉模式——温泉客房爆款返场,新春订房更有豪礼相送!这个春节不远行,崑龙温泉畅享沐汤戏雪的浪漫民俗大年!

门市价:844元   活动价:588元

2022.1.27—2.28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预订高级客房(门市价:844元,活动价588元)即可在2022.1.27—2.28期间享受:入住高级客房1晚,双人景区温泉,双人自助早餐优惠套餐,同时,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群聊,每售出1张即可获得现金奖励26.46元,边玩边赚,其乐无穷,你还不快行动!

(微信扫码购买)

温馨提示

本产品为特价产品,一经出售概不退换。请根据情况合理消费;

温泉客房分为大床房/双床房两款房型,可提前与工作人员沟通预留。

新春福利

购买588元高级温泉客房并在2022年1月27日—2月28日期间入住,每间客房赠送2张温泉门票赠票,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赠票入住当天不可使用,连住享受天数X2张)

位于烟台市牟平区东南部龙泉镇的崑龙温泉,始于明代,兴于清代,历史悠久,不仅是天然的森林氧吧,而且温泉出水层浅,富含偏硅酸、氟等多种微量元素,其地热泉水温40—56℃,PH值为8.4,是沐浴、水疗的绝佳之地。每年吸引千万客人来此洗浴,因沐浴后皮肤爽滑、舒适,美名传天下,留下“千年古泉,龙泉温泉”的口碑。

崑龙温泉内设有乾坤阁泡池,以伏羲八卦图为穹顶,充分彰显自然之道的魅力,两侧设乾汤和坤汤,对应《周易》的乾卦、坤卦,左乾汤、右坤汤是乾坤阁“太极两仪四象八卦”的精妙所在,整阁四处洋溢着“崑龙汤泉生福地,乾坤阁内有乾坤”的太极圣境,也是不可多得的高温足浴养生泡池。

崑龙温泉中的隐边泡池,采用国际前沿的水动力循环系统,结合无边际的泡池结构,可体验泛舟湖中央的静水流深禅修意境。

温泉内设有5道游泳池,可以满足游泳健将们的竞技需求。

除此之外,崑龙温泉还设有九龙壁、三清泊仙池、香薰阁、室内泳游馆、儿童游乐区、KTV、海盐蒸房、按摩房等休闲游乐区以及自助餐厅等项目设施,能够满足游客们多样化需求。

漫步在崑龙温泉红灯笼、福字、贴纸、春联四处可见的浓郁年味,时时刻刻洋溢着福虎纳福的小确幸,新春假期游玩不用愁。一起相约崑龙温泉打卡戏雪沐汤的新春浪漫时光,另外春节假期期间崑龙温泉不打烊~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