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面向全国!门票免费!

2022-01-28 17:39: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旅宣)岁末将至,年味渐浓,新春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文旅君为大家带来一个重磅好消息!2月1日-7日长岛旅游景区面向全国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啦!这个春节一起奔向海岛度过别样精彩的假期生活!

长岛——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坐落于胶东、辽东半岛之间,位于黄渤海交汇处,由151个岛屿组成。这里四季常绿,森林覆盖率达60%,是度假养生的“天然氧吧”,是休闲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图片

图片

茫茫沧海之上,淼淼烟波之中,“海上仙山”的长岛犹如一串柔美的珍珠撒落在黄渤两海交汇处,叫人心生向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节假期来此,你可以尽情享受无拘的快乐。让海风带走过往的辛劳和疲惫,让暖阳和清新空气带给你满满的能量,开启新的希望……每一种体验都能获得不一样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岛的冬天是温暖的,渔村悠悠、炊烟袅袅、万家灯火……处处充满着温馨的烟火气。春节假期来长岛,一定要打卡渔家乐,体验最淳朴的渔家风情。

图片

图片

图源:长岛发布

住在渔家屋晒着阳光聊聊天、去海边钓钓鱼、在海边捞海青菜、一起包鲅鱼饺子、吃一顿海鲜大餐……感受海岛特有的年味儿,尽享舒适温暖的海滨生活。

图片

图片

图源:长岛发布

图片

林海位于长岛城区的最南端,因广阔的大海、茂密的森林而得名。林海山峦起伏绵延,更有世界地质奇观黄渤海交汇处,感受“一脚踏两海,两耳听双涛”的惊奇与激荡。慢行海边木栈道,抬眼便是蓝天碧海,无论什么角度都可以拍出美美大片。

图片

图源:长岛发布

烽山是长岛海拔最高的地方,登上烽山雄鹰雕塑,放眼望去,长岛全貌一览无余,壮观美景尽收眼底。

图片

图片

仙境源坐落在王沟村东部,占地两平方千米,北眺辽东半岛的老铁山,南望八仙相聚的蓬莱阁,东临波涛浩瀚的北黄海,西倚苍苍茫茫的仙岛群峰。

图片

图源:于金琦

八仙的故事家喻户晓,传说八仙是从长岛的仙境源过海到蓬莱成仙的,是仙境的源头,因此人们称其为仙境源。来这里,尽情感受“仙境何处求,此地是源头,我今真有缘,来做仙人游”的惬意吧。

图片

图片

月牙湾位于长岛县北长山岛最北端,是自然形成长约2000米的月牙长滩,因湾形极似半月而得名。这里的海滩是由无数晶莹剔透的球石铺成的。踏入月牙湾,步步珠玑,锵然作响,仿佛进入银光闪烁,玉辉斑驳的月宫。

图片

图源:长岛发布

进入月牙湾后清澈见底的蓝色海洋便映入眼帘,登上位于景区西边的观澜亭,可以俯瞰月牙湾全景,夕阳西下之时,还会有绝美的惊喜映入眼帘哦!推荐大家去一探究竟。

图片

图片

图源:孙春明

九丈崖山崖险峻,水深流急,岩礁棋布,自然景观独树一帜。崖壁绵延400余米,景区集山、海、礁、崖、洞及古迹于一体,融奇、雄、秀、美、险、神于一身,十分壮观。

图片

顺着九丈崖下一路西行,走过长长的崖底,穿越神秘的珍珠隧道。登上神斧,在落日余晖中感受海天一色的绝美景观,举起相机定格美景,超出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