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仅此一天!烟台这家4A级景区门票三折!

2022-02-23 13:40: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水母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旅宣)哈喽,新一周的【烟台市民休闲护照特惠日活动】上线啦!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能免费淘金的淘金河、沉浸感十足的宋代市井生活、探索黄金奥秘的科普世界。

图片

烟台《市民休闲护照》「特惠日活动」招远淘金小镇景区、黄金博物馆门票三折优惠!天暖了、风柔了周末踏青迎春漫游古镇正当时!

图片

图片

招远罗山黄金生态旅游区的淘金小镇是国内最大的淘金体验地。一路狂奔至这个“最富有”的小镇,只见连绵青山的环绕,亭台楼阁间的俊美。

图片

图片

你以为的古镇,不论是在梦中想过多少次,都要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梦幻柔情,而淘金小镇相比于南方古镇的婉约之外,还多了几分北方独有的硬朗和粗犷。一桥一河一财神,这里是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图片

图片

踏着青石板寻着旧梦,在督金坊静静漫步,阵阵古朴之风扑面而来,仿佛一下子将人拉回了古时的集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金坊不只是个让你眼花的购物街,还是一个充满知识的地方。除了黄金以及黄金周边产品,这里还展示着泥塑、剪纸等一些传统非遗项目。看腻了满眼金色,也许你还可以再驻留一会儿,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到这里,怎能不畅快体验一番宋代的市井生活!古风十足的街道,满眼皆是精致的仿宋建筑,从衙役督办到酒肆戏楼,从黄金交易民俗到娱乐项目,完美重现着宋代的繁华景象。

图片

小镇淘金河

图片

淘金河抛撒的纯金颗粒

正所谓“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来到淘金小镇,怎么能不在淘金河里淘上一次!虽说现在的季节河水尚凉,但也难挡游客的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里,不仅有露天舞台演出,在戏楼、镖局、衙门中还有符合宋代古镇风格的剧情现场展示哦,小伙伴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宋代黄金文化以及小镇复古风情,享受那快乐似神仙般的感觉。

图片

图片

黄金博物馆是国内最大的黄金博物馆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工业园——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内。

图片

图片

该馆通过文字、实物、模型、图片等形式按金都招远的黄金资源、采金历史、现代生产、产业发展和经贸往来五个部分进行介绍,是解读黄金地质知识、黄金生产历史及黄金生产、冶炼工艺的理想场所。

图片

图片

馆内展现现代黄金生产和冶炼工艺的电力驱动仿真模型、介绍招远黄金资源的沙盘模型、按比例缩小的古代采金遗址和生产工艺模型生动、逼真,矿石和黄金制品标本种类齐全,展现了招远在悠久的黄金生产史中为我们民族的发展、复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歌颂了劳动人民的创造性智慧。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馆还利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向参观者详细地介绍黄金生产史、矿脉分布等有关情况,展现黄金由矿石到首饰的完整产业链。

图片


来招远旅游,怎么能不买黄金?黄金博物馆内还有种类多样,款式新颖的黄金摆件和首饰哦,件件金光闪耀,该出手时就出手!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