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全市文旅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2-05-13 18: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图片

5月13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文旅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化旅游提升工作组有关工作任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部署文化旅游提升工作组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任务。文化旅游提升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中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标杆。要坚决打赢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硬仗,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议强调,文化旅游提升工作组是创建工作指挥部领导的十个专项提升工作组之一,安排了涵盖9大领域499个点位的实地测评任务和19项网上申报任务,创建任务“点多、线长、面广”,要自觉加压奋进,逐项认领任务,既要确保100%达标,又要发挥行业优势特色,力争以文旅领域“一域出彩”为烟台“全域争光”。

会议要求,要坚持“行业全覆盖、排查无遗漏、整改全到位、测评无扣分”,细化标准抓落实,立足文旅领域特点,逐条逐项对照查摆存在问题,精准施策、有的放矢,确保“万无一失”;丰富举措抓落实,采取全覆盖检查、随机抽查、暗访检查、委托第三方检查等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强化整改抓落实,实施“ABC分类整改法”和“红黄蓝”亮牌机制,做到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硬”。

莱山区、蓬莱区、开发区、市城管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图片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