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投资烟台、共赢未来”2022年烟台市文旅产业链重点招商项目网络推介会

2022-05-25 17:44: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5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举办“投资烟台、共赢未来”2022年烟台市文旅产业链重点招商项目网络推介会。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区市政府(管委)、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邀请融创文旅集团、山海文旅集团、伟光汇通集团、华侨城文化集团、曲江文旅集团等100余家文旅行业知名企业网上参会。

文化名城、旅游名城、海岸名城——烟台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推介“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文旅资源及投资政策。他指出,烟台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山海相拥的旅游名城、近悦远来的海岸名城,诚挚邀请广大文旅企业到烟台投资兴业、旅游度假,携手烟台文旅,共赢美好未来,共享美好生活;介绍固定资产投资奖励、地方财政贡献奖励、世界500强投资奖励、旅游区升级奖励、企业增资奖励、五星级酒店奖励六大“政策红包”。

△莱山区渔人码头

此次招商推介会主要有三方面亮点,第一,创新“户外+网络”形式,现场选在烟台莱山区渔人码头,通过网络连线来进行,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充分展现仙境烟台的海岸风光,将优质文旅招商项目与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滨海风光一起推介,提高活动吸引度。第二,搭建“招商+推介”平台,搭建起文旅项目精准对接、城市对外宣传的平台,实现文旅产业链招商与城市文旅宣传推介“双赢”。第三,凝聚“全链条+全地域”合力,通过产业链带动园区、企业参与,既有推介邀请,也有资源介绍、政策发布,充分展示烟台的优质文旅项目、良好营商环境和魅力仙境风光。

△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

△蓬莱丘山谷葡萄酒休闲养生体验区

△栖霞艾山温泉小镇

活动现场,13个区市推介了26个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同时网上发布了7大类66个特色文旅项目,总招商金额近1923亿元,涵盖龙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等海洋休闲度假项目,蓬莱丘山谷葡萄酒休闲养生体验区等葡萄酒特色文旅项目,栖霞艾山温泉小镇等夜休闲项目,让在线文旅企业代表对“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也坚定了到烟台投资兴业、共同发展的信心。

福山区福山·途远精品民宿项目、龙口市龙贸新媒体电商创业基地项目、芝罘区全域旅游规划运营项目实现“云”签约。

下步,烟台市将深入推进文旅产业链招商,全面梳理发展需求、短板弱项,围绕建键、补链、强链来策划更多投资效益好、产业拉动大的文旅项目。同时,文旅部门也将继续开展信函招、登门招、云上招、委托招、走出去专题招、请进来现场招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招商活动,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烟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持续壮大烟台文旅产业链,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