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粽”享美好 芝罘仙境端午节开启极乐狂欢!

2022-05-25 17:44: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鞠毳毳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鞠毳端,“物出生之题也”。仲夏端午,既有传承经典的仪式感,令人感知传统节俗的烟火气,也蕴含着年轻、纯粹、希望。初夏时节,端午小长假在望,朝阳街、所城里应节造势,开启芝罘仙境极乐狂欢!在清风凉夏,与传统牵手、与年轻共舞。

摩登旗袍惊艳朝阳,潮玩市集、音乐会燃动初夏!

仲夏端午,白昼更长,时光的痕迹也更加悠长。狂欢的Party也要从早嗨到晚。“端午”小长假,朝阳街引入全新演艺形式,打造沉浸式节日体验。风靡全国的“爱心斑马线”在朝阳街口,搭建起通往快乐的阶梯。取一份朝阳所城的“寻宝图”,穿梭街巷,转角邂逅浪漫时光。复古旗袍秀舞动街区,展现特有的民国风情。除了旗袍快闪之外,充满创意和巧思的“XIN市集”将带来满满的小确幸,这里不仅贩卖精致小物,更创造惊喜,在热闹节日氛围中,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艺术的生活。更有盛夏潮流音乐会燃动初夏的惊喜瞬间,每一首歌都代表这他们对都是生活的思考,对理想的向往和对音乐的热爱。朝阳街邀您在盛夏的活动中真正的释放自己,从黎明到黄昏。

汉服达人亮相所城,携花神游仙境,玩转端午习俗!

与朝阳街的青春气息略有不同,在所城的巷子里,有着藏不住的烟火气息。据朝阳街、所城里运营负责人介绍,端午佳节,为给港城带来不一样的休闲体验,所城里不仅设置了包粽子、点雄黄、投壶等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现场参与,更力邀火爆全网汉服小姐姐长歌亮相芝罘仙境,携十二花神着华美汉服巡游朝阳街、所城里,与汉服爱好者们同游同乐,让传统回归生活,领略端午独特的韵味。

这个端午小长假,宜放松,宜走出家门,朝阳街、所城里已经做好准备!端午习俗体验、潮流市集、精彩乐团演出、摩登旗袍秀、长歌烟台首秀、十二花神巡游、街区寻宝打卡……感受端午的韵味,就在朝阳街、所城里,一起来拥抱夏日的欢乐时光吧!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