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水母旅游>烟台旅游
6月25日烟台市第二届草原文化节开幕 额尔古纳乐队热情开唱助阵

2022-06-23 17:18: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旅宣)为进一步丰富烟台市民夏日文化休闲生活,激活城市夜经济,深化烟蒙两地经济协作和文化交流,6月25日19:00,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北京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市内蒙古商会共同承办,烟台市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芝罘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烟台力凯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卫士铝木门窗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烟台市第二届草原文化节暨草原文化创意集市”将在烟台大剧院文化广场拉开序幕,邀请市民游客共赏烟蒙艺术盛会。 

 

“草原文化节”作为烟台市民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每年定期在烟台举办,通过烟台市民文化节的平台和窗口,向烟台市及全国来烟游客推荐草原文化,逐步将草原文化节办成集文化、经贸以及旅游和体育活动的综合性文化节,涵盖了学术研讨、文艺汇演、招商项目发布会、商务考察等诸多方面。

第二届草原文化节由额尔古纳乐队演出、草原文化创意集市、文旅招商推介会三大板块组成,相较首届内容更加丰富,规模更大,市民参与性、互动性更强。其中额尔古纳乐队演出、草原文化创意集市将于6月25日草原文化节开幕当天同步启动,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内蒙古顶级乐团的民族音乐盛会、品尝内蒙古美食文化、感受草原风情浓郁的文化风情。

畅游创意集市 乐享蒙古美食

草原文化创意集市将于6月25日17:00正式开始。大家将有机会在烟台欣赏到来自草原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头琴、长调、草原歌曲等内蒙古特色浓郁的文艺演出。现场还将设立10余个汽车后备箱摊位,涵盖手工艺制作、创意设计、草原特色美食(烤全羊、牛肉干、奶酪等)、原创民族产品等四大类草原产品,以及众多艺术展示、互动体验等项目,为市民的夜生活提供一场丰盛的“草原文化大餐”,既能满足市民舌尖上的体验,更吸引市民在美食体验中欣赏少数民族文化,促进民族文化交流。


雁飞留声 额尔古纳乐队20+周年巡演

“海上明月生、风从草原来”。在盛夏的港城之夜,大海和草原的再次相拥,恰如海鸥与鸿雁共翔。雁飞留声——额尔古纳乐队20+周年巡演将于第二届草原文化节开幕当天即6月25日19:30在烟台大剧院举办,用民族和摇滚融合的音乐曲风,为广大乐迷朋友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海滨仲夏夜,烟台大剧院,草原文化创意集市与内蒙古艺术演出遥相呼应,汇聚民族艺术资源,市民在休闲体验中碰撞有趣灵魂,享受美好时光!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迅速锁定,记得准时打卡呀!

演出时间:2022年6月25(六)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团体:额尔古纳乐队

演出时长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扫描二维码即可购票

乐队介绍

额尔古纳乐队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中国内地流行摇滚乐队,其名字来源于蒙古族的母亲河“额尔古纳河”。乐队一路走来从校园乐队唱到了星光大道;从牧区的毡房唱到了金色大厅;音乐是草原人民的精神魂魄。自以民族母亲河命名的那一刻起,他们便将民族艺术与民族精神深印骨髓,接过父辈的旗帜,成为蒙古族音乐大系的传承人。志在学习祖先留下的丰沛遗赠,发扬蒙古族艺术之大美,让世界为蒙古族永恒的无形宝藏而惊叹,赞赏。2022年初始,乐队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春天花会开》节目。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额尔古纳乐队用每一次的舞台魅力,刷新了观众对额尔古纳乐队之前的固有认知,让大家看见了全新的、不一样的额尔古纳乐队!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